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Talk超级外教Window老师:孩子们在我看来是“年轻的语言学习合作者”

资讯 TOM    2018-07-19 17:15

三年多以前,Window老师是一家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助理,同时在一家韩国公司当ESL老师。现在,身为一名51Talk超级外教,她身上贴满了“发音纯正”“酷炫教学”“明星教师”的标签,拥有了众多的学员粉丝。

做着自己喜欢的工作,不断提升自我,Window对现在的工作非常满意:“我非常自豪,由于职业机会以及51Talk为老师提供的专业培训,我得到了更好的发展。”自2014年11月加入51Talk之后,Window一直十分勤奋,每周18-24节课,没有休息日,累计上公开课282节,覆盖了3万多学员。凭借良好的教学效果和学员的广泛好评,她成为了51Talk的一名超级外教。

51Talk超级外教Window老师:孩子们在我看来是“年轻的语言学习合作者”

教授小孩自有妙招

Window非常擅长青少课程,狮子座的她讲课既有温柔甜美的一面,又有霸气侧漏的一面。她享受授课的过程:“教孩子既有趣又令人兴奋,这是个与年轻学习者合作并改变他们生活的机会。”Window的课一直广受学员的好评,这得益与她对孩子的了解,“孩子们是以自我为中心的——他们认为自己处于聚光灯下,所以对奖励和失败非常敏感。作为教师,我们必须知道当学生表现出困惑时如何解答和激励他们。纠正错误的时候,我们不应让学生难堪,而是让他们在尝试时感到舒服,即使犯错也不要紧。”

Window教过一位叫Michael的学生,从一开始只知道“yes”和“no”到最后掌握CVC模式记单词,学会阅读短篇英语故事,这种质的飞跃让Window对他印象深刻。“一开始让他上课都是相当大的挑战,我用闪光卡和一些道具来教他,几个月后,他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能够阅读短篇英语故事。看到学生从无到有的转变,让我产生强烈的满足感,对我来说,这是无价的。”

51Talk是自我发展和改进的催化剂

在工作中,51Talk的外教们不仅要引导学生流利准确地说英语,自身也要接受专业的培训。“超级外教每周都有强制的培训,从同事和上级那里收到反馈意见,集思广益,通过这种方式,我们的教学能力有了持续的提升。”超级外教们在语言教学方面付出了额外的努力,因而更了解学生,知道如何满足他们的需求。严格的要求和专业定期的培训使得51Talk的超级外教成为外教中的精英,他们发音地道纯正,亲切耐心,风趣幽默,循循善诱,是一群不可多得的好老师。

Window认为51Talk针对教师的专业培训,成为自己发展和改进的催化剂:“培训课程加强了我们教学和专业技能,帮助我们成长为高效的ESL教师。我们每个人都在改进,成为更好的自己。”

作为一名外教,Window 对于中国的在线教育非常乐观。她认为中国远程教育发展迅速,通过在线课程和一对一视频课程等方式,可以覆盖偏远地区和小城市的学生。51Talk很好地适应了在线教育这一发展趋势,它的主动性为英语教师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也为中国孩子以合理的价格按自己的进度学习英语铺平了道路。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