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盒子无人洗车,让洗车更简单

资讯 TOM    2018-07-19 17:11

如火如荼的物联网时代,人需要近场服务,希望想要的东西变得触手可及,智能无人设备成为服务界主角,表演正当红时。然而洗车一直是很多车主所苦恼的,车主往往需要抽出特定时间,前往熟悉的洗车店,或需要满街寻找。同时排队时间长,人工洗车效率低,使得车主的时间成本大大增加,另洗车价格也因洗车店成本的增大而水涨船高。

大盒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来自杭州的智能无人洗车服务商,大盒子创始团队来自阿里,拥有深厚的互联网思维。在深度探索车主对于洗车的内心需求后,打出“大盒子,让洗车更简单”的口号。“简单”的含义便是地理位置便捷、操作方便、洗车快速及消费低门槛。

大盒子无人洗车,让洗车更简单

无人洗车让移动化、碎片化的消费观成为现实,大盒子智能无人洗车在拓展站点上基于车辆使用场景建立了一套详细的站点选择标准和逻辑——站点周围要有较大车流量,站点附近两公里之内需有社区、商超等基础设施,这样才能够形成回流,此外,配备运营团队到站点进行现场核实调研。

地理位置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用户的消费行为以及复购率,只有选择优质站点,如契合产品属性的加油站、商场或企业园区等场景,才能在源头上保证较高的转化率。特别是网约车,因要载客,对车辆清洁度要求较高,所以相对而言,他们洗车会很频繁。还有一个特点是,营运属性产生的耗油量很大,基本每隔一天都会去加油站加油。将这样的两种需求进行重叠,设点在油站的无人洗车,顺理成章地成为网约车司机的高频消费场所。

无人洗车比拼的是综合实力,除了占据场景的能力,也就是网点开拓的能力,还有技术所能实现的快速洗车、操作方便,以及服务能力等,缺哪个维度都不行。

将车辆停在洗车区域内,手机扫码支付即可启动洗车设备,用户可坐在车内休息或在大盒子洗车房外欣赏洗车过程。科学的洗车流程配合使用德国进口洗车液及超级柔软清洗毛刷,5分钟就可实现车辆的干净炫亮。高性能的洗车设备及高灵敏的传感器保证大盒子无人洗车机24小时稳定运行,车主随时洗车,没有时间负担,15元洗车更是打造了消费低门槛。

大盒子无人洗车,让洗车更简单

大盒子智能无人洗车一直践行“让洗车更简单”,在保障用户高质高效的洗车服务的同时加快业务发展速度,在全国各地跑马圈地,扩大辐射区域。据了解,大盒子已扩张到包括河南、甘肃、浙江、山东、四川、重庆、安徽、江苏及福建等多个省市,签约合作物业、油站数量已达数千,服务车主满意度达99.3%,总融资额近亿元。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