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房百计【IP智赋计划】注入房产中介发展真动力

资讯 TOM    2018-07-31 09:24

近些年来,一个新的名词——赋能,伴随着“互联网+”的拓展逐渐走入大众视野。何为赋能?不同平台、不同学者、不同参与者给出了并不一致的诠释,也正映衬着赋能的多样性。继58集团“双核保真”项目启动后,北京、天津、武汉、郑州、长沙、南昌六城将于2018年8月正式启动千房百计【IP智赋计划】客户市场服务项目,为房产中介安全赋能,实现平台与经纪公司的分工合作与互利共赢。

房产服务行业的下半场已拉开帷幕,如何推动房地产价值链条不断完善以及全行业服务标准的提升,成为整个房地产经纪行业最重要的课题。因此,千房百计【IP智赋计划】客户市场服务项目应运而生。此次【IP智赋计划】以“聚智创局,赋能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国内领先的房产服务平台的行业资源和先进的产品服务体系,构筑一个集真房源、全服务、高技术、找关键、强应用、大系统在内的“全赋能开放平台”,从而推动高效、健康的房地产服务生态圈的形成,为行业内的中介商家、用户创造更有价值的服务连接。

安全赋能,助推发展新动力

赋能通常是两种方式:一种是提供直接的帮助,但你的品牌必须依附于它甚至成为它的一部分,换言之你不再是你;另一种是用自身的服务体系帮助用户提高自我生存能力,不改变被赋能者面对消费者的界面,保持其品牌和企业经营的独立性。而【IP智赋计划】客户市场服务项目,坚持自身“同行者”的身份,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千房百计【IP智赋计划】客户市场服务项目中“IP”寓意着平台与经纪公司分工合作,各自积极履行在行业发展中扮演的角色,完全尊重客户独立性,端口平台价值共享,形成平台与经纪公司间“开放-共享-协作”的共建格局。58集团相信,被赋能的企业比我们自己做要更好、更专业、更高效。

复合体系,授队伍创新动能

在房产经纪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当下,商家如何在线上获得更强的客源获取能力、优化门店管理并升级线下服务、借助培训不断加强经纪人业务能力、应对市场和用户的需求变化找准转型模式,成为在行业脱颖而出的关键因素。而这些因素正是千房百计【IP智赋计划】要为经纪公司赋能的重要部分。

千房百计【IP智赋计划】构筑双层复合体系,发力房产行业发展新生态,从根本上保证经纪公司获得更优质、更精准的赋能体验:首先,思维赋能,深耕管理“内功”。面向管理端,直接指向企业主正面临的现实发展挑战,通过平台复制、借鉴、完善企业运营机制,助力经纪机构寻求更好的发展机遇。其次,应用赋能,修炼实践“招式”。面向业务端,着眼于契合业务场景需求,以系统专业课程给予拓客落地之法,协助商家不断升级经纪人的服务水准和业务能力,缩短经纪团队成长周期;造市场营销之势,创新平台、商家、用户三方互动场景,强化经纪公司用户触达能力,从而形成自身竞争内核。

真房源、全服务,让生活简单美好

不同于过往的准入门槛高、差别化服务的赋能项目,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六城联合启动的千房百计【IP智赋计划】活动倡导全行业服务,只要与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合作三年以上且保证“真房源”的客户均可免费申请加入此服务项目。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作为国内领先的优质房产服务平台,未来将持续在信息真实保障、用户权益保障、为中介商家赋能的方向上发力,从平台基础机制上为中介商家提供更多正向激励的服务体系,提升行业效率,汇聚各方力量,真正实现“让生活简单美好”。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