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塑科技荣获中国财经峰会“2018最具投资价值奖”

资讯 TOM    2018-07-31 11:20

7月20日,以“开启新时代中国经济新征程”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商业的力量”圆满闭幕。

作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中国财经峰会通过独立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等形式谏言中国经济升级路径。同时,本次峰会还遴选了新常态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与人物典范,向时代驱动力致敬。

商塑科技荣获中国财经峰会“2018最具投资价值奖”

最具投资价值:新商业服务标杆

商塑(杭州)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科技企业,凭借其良好的科技创新能力、企业发展潜力、品牌影响力与市场综合评价,受邀出席本次峰会,并从一千多家评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2018最具投资价值奖“。

商塑科技荣获中国财经峰会“2018最具投资价值奖”

商塑科技利用行业领先的新兴科技对国内不少传统产业进行全方位、全角度、全渠道的改造,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树立新商业服务标杆。

商塑科技最新研发的云图FLY,其综合性、前瞻性就远在其他同类应用之上。它的大数据系统相较同类大数据产品更精准,更具情感与温度;另外,内含的VR全景技术拥有超强的沉浸性和交互性,让用户拥有强烈的真实感和体验感。

模式升级:从付费分发到场景分发

在精神消费不断升级的背景下,用户对于消费需求与体验越来越注重,能否通过大数据给用户进行有情感、有温度的针对性服务,能否让用户的选择信息更加真实、可靠,这些用户需求进一步推动“互联网+”行业的发展,成为分发市场抢夺流量的必要条件。

商塑科技荣获中国财经峰会“2018最具投资价值奖”

作为商塑科技的创始人兼CEO、浙江省“创业创新优秀企业家”、杭州人工智能协会理事会理事的张敬洋先生,在会议现场接受了会议主办方的独家采访,不吝与我们共享商塑科技在实业振兴、“互联网+”、新商业等领域的新理念、新思路。

张敬洋指出,目前众多传统应用平台对于流量的分发仍处于以“付费分发”为主的阶段,也就是价高者得流量。这直接导致用户长时间被迫接收垃圾信息,商家也因为推送不够精准、有情感而错失用户。

商塑科技荣获中国财经峰会“2018最具投资价值奖”

商塑科技要做的就是对传统付费分发模式的颠覆,通过“场景+”及情感大数据,将付费分发升级为场景分发。云图FLY不以流量费用为标准,更多的是以“为C端解决其真实的服务、消费需求为角度来分发流量。也就是说只有好产品、好服务,才能在众多商家中脱颖而出,展现在真正有需求的用户面前。

产品与服务的不断创新升级;推送信息更加精准、有情感;用户体验感大幅提升,分发市场将形成一个良性循环。

未来已来,商塑科技将不忘初心,基于情感大数据、AI、VR全景等行业领先的“潜在武器”,以最卓越的品质、最真诚的服务为用户和实体商家提供丰富的品质化服务、安全便捷的科技,让高科技化的“场景分发”模式成为新商业时代不可逆转的潮流。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