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鹅跑成都站完美落幕,不二家助力更添精彩

资讯 TOM    2018-07-31 10:50

2018年7月28日,在5000余名参赛者的欢笑声中,腾讯企鹅跑成都站正式落下帷幕。腾讯企鹅跑是由腾讯体育主办,不二家等企业赞助的大型趣味跑步赛事,此次在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举行,给跑步赛事增添了几分人文气息。

企鹅跑成都站完美落幕,不二家助力更添精彩

非遗博览园汇聚了世界非遗文化精粹,以“记忆、传承、欢乐、和谐”为宗旨,强调互动性、多元化,这与腾讯企鹅跑 “企鹅跑,聚好玩”的主题十分契合,而“娱乐+社交”的新形式,也给品牌宣传带来了新的活力。

Peko酱与熊猫酱呆萌互动,引跑友尖叫合影

继西安、长沙、深圳、厦门站之后,此次企鹅跑来到西部时尚潮流之城、天府之国成都。这座城市,既有现代都市的快节奏,又有休闲城市的慢生活;既有传统文化的优雅从容,又有现代文明的前卫时尚。除了满大街的火锅和麻将之外,这座城市最让人津津乐道的就是国宝大熊猫了。在活动现场,不二家“人气王”Peko酱就偶遇了“国宝”熊猫酱,比高、摸头杀、宠溺抱抱,现场卖萌互动,引起阵阵欢呼尖叫,跑友们纷纷比心,和Peko酱、熊猫酱求抱、求合影。

作为不二家门面担当的Peko酱,还非常贴心地把棒棒糖和千层饼分发给新认识的朋友,和更多的人一起分享不二家美味健康的零食。

企鹅跑成都站完美落幕,不二家助力更添精彩

不二家发出互动游戏邀请函,参赛者排起长龙

在企鹅互动区,不二家的展位凭借童趣可爱的布置、热情周到的服务、精妙有趣的互动游戏和精美丰厚的小礼品,吸引了大小跑友们的关注,“糖果消消乐”、“抓糖果机”、“龟兔赛跑 ”等游戏前都排起了长龙。

最受欢迎的还是抓糖果机,不少跑友现场直播抓糖果,成功品尝到了自己的“劳动”成果,还分享了自己的抓糖果心得,引起众多小朋友们的围观。与此同时,线上小游戏“疯狂糖果机”也同步开展,简单有趣的操作让大家爱不释手,不断挑战新高,并依据分数领取相应大礼包,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有趣的互动活动让现场的跑友们几乎人手一根棒棒糖,让甜蜜从嘴角一直蔓延到心间。

企鹅跑成都站完美落幕,不二家助力更添精彩

不二家奉献能量加油包,有心意更有能力

成立于1910年的不二家一直以“母亲的胸怀,母亲呵护的态度,呈现优质的商品、优质的服务”为社训,秉承着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低调地守护着我们温馨的家和童年。而企鹅跑赛事中,为了让参赛者有更好的体验,不二家为跑友们定制了“能量加油包”,里面有不二家经典产品——纸质棒棒糖和千层饼。可爱的Peko酱也顶着骄阳,站在路边和跑友们击掌,为他们喝彩、助威。

不二家棒棒糖创新性的采用可降解的纸质软棒防止幼儿受伤,并改良形状以便于吮吸,此外,更增加棒棒糖的口味以供消费者选择,不二家把产品的不断优化作为对粉丝们的最好回馈,并在每一个细节传递着对消费者的关爱。

企鹅跑成都站完美落幕,不二家助力更添精彩

欢笑中再见,经典永不落幕

在赛事最后的音乐派对上,Peko酱在企鹅主舞台上送出了准备已久的大礼包,给赛事后的企鹅音乐派对增添了一丝甜蜜。至此,腾讯企鹅跑成都站结束,不二家和腾讯体育一起游历了西安、深圳、厦门、成都等各大城市,接下来还会在青岛、哈尔滨、北京跟粉丝相约,给众多的跑友们提供不一样的运动体验,留下这个夏日的美好回忆。

在成都,跑友们都说,这个周末棒棒糖和火锅更配哦!

企鹅跑成都站完美落幕,不二家助力更添精彩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