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次要大试牛刀?魅族16将于8月8日发布

资讯 TOM    2018-07-31 11:12

经过3次的“等快递”后,今天(7月30日)我们终于收到了魅族16发布会的邀请函,这次发布的邀请函相当有意思,是一块牛肉和一把牛肉刀,并配上了“我不是刘海屏,我只知道不乱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的文案,魅族16发布会将会在8月8日下午2点30分于北京演艺中心举行,这次魅族今年的年度旗舰终于要发布了。

这次要大试牛刀?魅族16将于8月8日发布

▲魅族16发布会邀请函

魅族16发布会发放邀请函的过程相当“漫长”,从7月23日收到“等快递”短信到7月24日收到写有“等快递”的纸条,再到7月26日收到海飞丝洗头水继续“等快递”,到了7月30日终于收到了魅族16发布会最终的要邀请函。

这次要大试牛刀?魅族16将于8月8日发布

▲魅族16发布会邀请函

魅族发布会邀请函里面有一块牛肉,牛肉下面写着“用户需求”,旁边有一把牛肉到,下面写着“不乱设计”,旁边还有一把多功能刀和美工刀的图案,下面写着“乱设计”和“没有设计”。众所周知,要切牛肉需要使用牛肉到,功能简单,就是为解决切牛肉问题而生,而多功能刀虽然也能切,但不要使,并且还有其他辅助的功能,而这些功能和切牛肉没有任何的关系。而美工刀虽然锋利能切牛肉,但美工刀的功能并不是切牛肉。

这次要大试牛刀?魅族16将于8月8日发布

▲魅族16发布会邀请函

魅族使用牛肉代表用户需求,魅族16将会是一把锋利的牛肉刀,能真正解决用户的需求,不乱设计,将功能用到实处。实面对需求迸发,解决问题有很多方式,但就算慢一点,魅族也会坚持前进,坚持手机标杆美感下对”Touch and Feel“的极致追求。没有设计当然不在考虑之列,但手机应该是她该有的样子,不乱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当然,这一切讨论,是在很好地解决了性能、功能相关的问题之后。

这次要大试牛刀?魅族16将于8月8日发布

▲魅族16

从众多曝光的消息来看,魅族16将会采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这也是今年高通旗舰的产品,已经被少旗舰手机使用,黄章也表示魅族16将会提供6G+64GB版本,或许还有更高的8G+256G的版本,这样的储存配置也是当今旗舰机的配置。屏幕方面,魅族16 Plus使用6.5英寸的全面屏,魅族16可能使用5.7英寸的全面屏,并且是非刘海屏,魅族16拥有屏下指纹,还有mEngine横向线性马达等等旗舰配置。从配置上来说魅族16已经是当今旗舰的配置,而黄章表示魅族16的定价不超过3000元,魅族16 Plus的售价不超过4000元。

这次要大试牛刀?魅族16将于8月8日发布

▲魅族16邀请函

追求源于热爱,魅族的梦想已进入第 16 个年头。国内最早点亮电容式触摸屏,创mBack交互领行业风气之先,一刀切天线解决背部审美,1.175mm 全球最窄边框,90% 的零部件定制... 在过去的日子里,“Meizu Design”不断尝试接近当下用户最佳体验的边界,坚持手机标杆美感下对“Touch and Feel”的极致追求。8月8日,魅族将会发布年度旗舰魅族16,作为旗舰魅族16集多个全新卖点于一身,有关魅族16的消息请继续留意我们的后继报道。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