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话伊利副总裁雒彦:做好金领冠,让中国奶粉崛起有道

资讯 TOM    2018-07-31 11:31

作为推动和促进全球孕婴童产业交流与贸易合作的重要展会,7月25日,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上海会展中心盛大开展,吸引了众多孕婴童行业精英的聚首,共同分享经验,共同探讨行业发展。

作为全球乳业的优秀代表,伊利携旗下备受市场好评的明星产品——金领冠隆重亮相展会。伊利集团副总裁雒彦亲临现场,与行业嘉宾和消费者近距离沟通,并接受了多家媒体访问, 就中国奶粉的热议话题——奶粉新政、母乳研究、母婴营销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

对话伊利副总裁雒彦:做好金领冠,让中国奶粉崛起有道

伊利集团副总裁雒彦接受太平洋亲子网专访

优势产品重磅亮相展示满满诚意

展会上,金领冠别具一格的展台和超高人气的产品可谓“自带流量”,成为其实力的最好证明。金领冠产品为何受到市场如此热捧?有何特色和优势?

对话伊利副总裁雒彦:做好金领冠,让中国奶粉崛起有道

伊利集团副总裁雒彦接受爱奇艺专访

“金领冠系列产品全部含有其独特的α+β专利配方创新蛋白组合,能够有效帮助宝宝更好地吸收营养。同时,2017年上市的金领冠睿护奶粉,精选新西兰荷斯坦奶牛作为奶源,拥有新西兰原装原罐的天然纯净品质和新西兰政府的官方认证,还含有智赋®因子,有助于宝宝脑部发育。此外,金领冠珍护中还添加了OPO结构脂,有助于肠道益生菌生长,使宝宝肠道更健康,让宝宝吸收好、不上火。”面对众多媒体的追问,雒彦对自家产品的优势和特性娓娓道来。

潜心16年探索中国母乳的奥秘

在今年的布展上,金领冠大型立体字展现了其独有的中国母乳研究成果元素——α和β专利蛋白组合。这两个希腊字母背后的寓意是什么?雒彦介绍道,这是源于2003年至今的伊利母乳研究成果。16年的探索,伊利积累了超过100万份中国母乳数据,建成了中国首个企业母乳研究数据库,

对话伊利副总裁雒彦:做好金领冠,让中国奶粉崛起有道

金领冠展台上的α+β专利配方展示

发布了以企业为主导的首部《中国母乳研究白皮书》。经过大量研究,伊利发现了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更优配比,研制出“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的专利配方,并成功应用在了金领冠系列产品中,这也自然成为了金领冠展台上引以为傲的展示重点。

“看得见的品质”让新生代父母更放心

除了科研实力,母婴群体的沟通也是媒体关注的重点。但是伴随着90后新生代父母消费占比快速攀升,如何搞定拥有更高标准,更“挑剔”的她们,才能在奶粉市场中脱颖而出?

“黄金品质、严苛标准、人文关怀”,是雒彦给出的答案。“就奶粉来说,宝宝的口粮,妈妈们最关心的肯定还是产品的营养成分、品质。”雒彦介绍,为了让妈妈们放心,金领冠从源头开始的每一环节都有着严苛的要求。在奶源上,精选新西兰黄金奶源带,并在新西兰建成了伊利大洋洲乳业生产基地;在研发上,金领冠的创新资源整合网络,布局在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乳业发达地区;在质检上,用高于国家标准70%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同时,我们的质量追溯体系,可以让妈妈查询到奶粉生产的的所有信息,看得见的品质才更放心。

对话伊利副总裁雒彦:做好金领冠,让中国奶粉崛起有道

宝宝树母婴达人与雒总深入交谈

此外,金领冠一直通过实际行动与妈妈保持沟通。在母婴会员的体系建立方面,金领冠通过爱儿俱乐部广泛铺设会员体系,依托精准而丰富的服务内容,与妈妈们建立起更为深厚的情感联结,在人文关怀方面,金领冠一直在通过公益活动普及科学喂养的知识,为此“金领冠母爱计划”行动应运而生。在该计划下,金领冠开展的母婴健康万里行公益活动已经走过中国50多个城市,并针对职场背奶妈妈,在520全国母乳喂养周期间,发起了“金色母爱3㎡”大型公益倡导,落实“倡导母乳喂养”的品牌理念。

最后,雒彦向媒体朋友们强调:民以食为天,祖国下一代的营养健康更是重中之重。金领冠“看得见”的过硬品质,对整个奶粉行业的发展都有推动作用,定会让中国奶粉崛起有道。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