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物茶主题店“茶谷地”横空出世 引领第六代茶饮风潮

资讯 TOM    2018-07-31 12:09

按照美团给出的数据,2017年,茶饮店开店18万家,关店18万家,关店与开店率几乎持平,茶饮市场的竞争之激烈可见一斑。看似红火,却频频让创业者受挫,业内人士分析,制锢茶饮行业发展的最大症结在于产品同质化的现象愈发严重。

近日,一谷物茶品牌——茶谷地进入公众的视线,并迅速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它通过谷物与茶饮的巧妙结合在一众网红“爆款”中脱颖而出。而茶谷地,打的正是产品差异化的王牌。

谷物茶主题店“茶谷地”横空出世 引领第六代茶饮风潮

喝茶变“吃”茶,谷物茶了解一下

“喝前嚼一嚼”,当茶饮的清香邂逅红豆的软糯清甜,当鲜奶的浓郁遇上麦片的自然麦香……以4款茶基底、3款主流奶盖、2款网红珍珠为基础,茶谷地通过18种大谷粒与原叶茶、鲜奶、鲜果等茶饮元素的结合开启了一场美味之旅,100+款饮品带领用户全面感受谷物茶的魅力。

谷物茶主题店“茶谷地”横空出世 引领第六代茶饮风潮

目前,茶谷地的元气谷物奶茶俨然已经成为众网红的打卡目标,就连办公室佛系少女也为之倾倒。他们不约而同地瞄准了茶谷地原料谷物中所富含的大量膳食纤维与优质碳水化合物,成为他们补养气血,回归元气最佳助力。正如茶谷地产品宣言一般——到谷子的世界去寻找元气,掌握每一天的活力!茶谷地希望年轻人时刻保持元气,享受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色!

历经五次迭代后,茶饮行业终迎来健康新势力

茶谷地的出现,意味着茶饮行业正在迈进第六代。近两年,茶饮行业发展迅猛,门店遍地开花,品牌层出不穷,茶饮行业也在持续的更新迭代中筛选可以支撑行业可持续发展的模式。纵观国内茶饮行业的发展历程便不难发现,短短几年时间,茶饮行业已经经历了五次的迭代。

谷物茶主题店“茶谷地”横空出世 引领第六代茶饮风潮

第一代是珍珠奶茶,大多以粉末冲泡,再加上塑胶感十足的劣质珍珠,让很多人对珍珠奶茶望而却步;第二代是果粉茶,果粉与植脂末勾兑而来,健康无从谈起;第三代是鲜作茶,鲜茶+鲜奶+鲜果现做,因食材的季节性和保质期等问题禁锢了它的发展;第四代是现煮奶盖茶,芝士+奶油+茶的创意,不过奶盖咸腻的口感决定了其相对较窄的受众群体;第五代是以占卜、脏脏等为噱头引领的网红茶。

谷物茶主题店“茶谷地”横空出世 引领第六代茶饮风潮

而第六代,就是如今以茶谷地为代表品牌引领的健康茶饮新势力,真正用产品支撑品牌发展,用新鲜原料、谷物创意搭配去成就一杯有料、好喝的饮品。它迎合的是当下消费者对于品质、健康生活的追求。并且,从茶谷地身上,不难描述出第六代茶饮的“画像”——新鲜食材与高品质茶饮的美味碰撞,营养谷物与饮品的美妙融合,创意与茶饮的巧妙结合!

茶饮行业的每一次迭代,背后都是消费升级的驱动,每一个品牌的崛起亦是因为需求的推动。在茶饮行业一片热闹的今天,消费者迫切需要的是一款真正可以放心长期饮用的美味饮品。那么,带着健康谷物标签的茶谷地可谓恰好生在了一个“天时、地利、人和”的绝佳时机,其引领第六代茶饮风潮已经可以预见!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