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适的才是正确的——选配运动蓝牙耳机有讲究

资讯 TOM    2018-07-31 13:59

运动离不开音乐,但并不是每一款耳机都适合在运动中佩戴。随着乐视、iphone、小米等众多旗舰机取消耳机孔的设计趋势,蓝牙耳机凭借其无束缚,已经成为运动耳机的标配。

合适的才是正确的——选配运动蓝牙耳机有讲究

一般来讲,选购一款合适的运动型蓝牙耳机需要考虑其音质、功能、便捷和防水四个特性,才能真正帮助大家在运动过程中不受阻碍、乐享随心。不过,目前市面上的耳机种类繁多复杂,单是外形和功能的区分就让人眼花缭乱,更别说逐一对比排查选购出合适的耳机。所以笔者近日对耳机进行了专门的调查研究,通过网上测评、用户评价和功能对比,甄选出了两款非常适合运动人士使用的耳机,帮助大家更好地享受运动带来的快感,同时还能提升一下逼格。

合适的才是正确的——选配运动蓝牙耳机有讲究

笔者推荐的这两款运动型耳机都是爱国者旗下的产品——爱国者蓝牙耳机S55和爱国者蓝牙耳机S60。为什么推荐爱国者品牌?首先,爱国者做为一家专注音频硬件产品25年的数码科技公司,在品质上还是有保障的;其次,爱国者品牌在音乐领域具有非常高的成就,之前凭借mp3一举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旗下还有专业研发HiFi类产品的团队,拥有丰富的音频产品调音经验;最后,这两款耳机都是爱国者品牌为运动人士量身打造的,具有极佳的“运动&音乐”属性。

合适的才是正确的——选配运动蓝牙耳机有讲究

当然,抛开产品属性谈品牌都是耍流氓。接下来,我就为大家分别从音质、功能、防水性以及便捷性等方面详细阐述这两款耳机的优点。首先介绍这款爱国者蓝牙耳机S60,它非常的轻盈小巧,仅重12.34g,搭配贴合入耳设计的牛角型耳翼和奶嘴级硅胶耳塞,可以有效防止在运动过程中出现耳机不牢固、脱落等情况,同时还能缓解耳朵压力,久戴不累。在防水方面,爱国者蓝牙耳机S60的表现也非常优良,IPX4防溅防汗技术搭配特殊防水材料,运动中即使大汗淋漓,也能畅享动听音乐,感受自由自在,无拘无束。

合适的才是正确的——选配运动蓝牙耳机有讲究

另一款运动型蓝牙耳机爱国者S55,则在运动人群的细分上与S60做了区别,爱国者S55的运动无线蓝牙耳机属于双耳塞挂耳式,在耳翼上采用了鲨鱼鳍人体工程学设计;蓝牙4.2同时支持蓝牙双连,自由切换;9.2mm大动圈,双边立体声,可待机10天;具有IPX4防水性能,它不仅满足了运动蓝牙耳机体积小重量轻、佩戴舒服牢固、防水性能高、一体线控便捷操作的基本属性外,更是在线控部分采用的是防缠绕逆反射光线材料,在光线较弱的夜晚能反射出高光,防止与其他人相撞,有效保证了在夜跑运动过程中安全无忧。

合适的才是正确的——选配运动蓝牙耳机有讲究

在音质方面,两款耳机的表现比较类似,都是爱国者品牌一贯追求的为用户带来忠于原声的体验。它的人声比较贴耳,整体的听感比较不错,层次分明,能营造出较为震撼的声场。在整体的调音风格上,两款耳机更偏向于中低频,中频比较扎实,没有明显短板,低频的话力度不错,所以更适合听比较流行的歌曲,可以满足绝大多数运动人士的听歌需求。

很多人在选购耳机的时候往往会出现一个误区,觉得价格越高东西越好,但往往忽略了一个关键,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对于经常进行户外运动的朋友,笔者还是非常推荐去选购一款合适的运动耳机来使用,例如爱国者的这两款运动蓝牙耳机产品,不仅支持防水功能,不必担心大量汗水会对耳机造成损伤的问题,同时轻巧便捷,具有超长的续航能力,相信一定会让大家享受到运动与音乐带来的双重快感。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