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杯需要咀嚼的茶 茶谷地创新茶饮体验

资讯 TOM    2018-07-31 14:00

一杯芒果冰麦茶,一份经典红豆三明治,一首舒缓的音乐,沁人心脾的麦香与红豆的甜糯在舌尖交汇,美味在音乐中晕开,下午茶的美妙时光便由此开始。这里是一家茶饮店——茶谷地。

在茶谷地,当原木的清新、水磨石的质感、纯白色墙面的简约,以及谷物图案暖黄色彩的跳跃邂逅在一个空间里,自然、清新、自在、时尚的调性让很多顾客感慨,舒服到想在这里静静待上一整天的时间,这种感觉亦如谷物给人的温暖满足一样!

一杯需要咀嚼的茶 茶谷地创新茶饮体验

并且,作为一个创新茶饮品牌,茶谷地的美妙新体验绝不仅仅止于氛围的渲染与空间的时尚,从产品开始,它的“特立独行”便已深入骨髓!

谷香入茶韵,它是“一杯需要咀嚼的茶”

有人说茶谷地的出现成就了一个继脏脏茶、黑糖珍奶后的又一个流量新爆品,其实,更确切地说该是茶谷地为茶饮行业带来了一个流量“新品类”——谷物茶。丰富的谷物种类可以与茶饮发生各种各样美妙的化学反应,当谷香入茶韵,谷物中富含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也与牛奶、鲜果等茶饮常用原料中的营养相互交融,足以为消费者奉上一款又一款的美味饮品。

一杯需要咀嚼的茶 茶谷地创新茶饮体验

相思总是盖着雪、芝麻黑糖奶盖、谷物双拼黑糖奶盖、芋Q奶盖四季春、抹茶红豆冰沙……在茶谷地,茶饮入口中,不再只是顺滑而下的奶郁与茶香,如今,更有了停留在唇齿间需要咀嚼细品的谷物。在咀嚼中,茶的清香会与芝麻的柔润、红豆的甜蜜、芋圆的Q弹一起交汇在口中,随着咀嚼,茶香在口中留下的时间更持勺,茶饮的口感也因此一下子变得丰富且富有层次感。这也是人们为何会轻易爱上这杯谷物茶的重要原因,对于消费者来说,茶谷地的诱惑不仅来源它谷物茶新品类的新鲜感,更来源于它本身的健康好味。

一杯需要咀嚼的茶 茶谷地创新茶饮体验

创意周边来袭,它是一杯“有趣”的茶

自然清新的调性空间设计,健康美味的新鲜饮品,对于一个新茶饮品牌来说,有了这些,就足以收获一大票粉丝,撑起一个品牌的发展。然而,对于茶谷地来说显然还不够,除了外在的颜值与内在的品质之外,茶谷地又为品牌加载上了一个“有趣的灵魂”。

一杯需要咀嚼的茶 茶谷地创新茶饮体验

在茶谷地的大门店中,总会呈现出一种“两极分化”的矛盾感觉,一边的就餐区,有顾客在刷着手机静静品着一杯谷物茶与元气吐司……而另一边的“拍照区”,则有顾客热闹地摆着一系列高难度动作开启了自拍模式,陈列在橱窗前契合谷物茶产品理念的拟人化农作物则成为了他们自拍的最佳道具。并且,似乎是为了给顾客营造出一种清新自然的就餐氛围,就连工作人员的工服设计也是让人轻松自在的街头风格,让人不自觉地想在这样的氛围中放松下来。据茶谷地的工作人员透露,未来,茶谷地还或将推出手机壳等周边产品,进一步强化品牌形象。

一杯需要咀嚼的茶 茶谷地创新茶饮体验

从产品的创新到场景的搭建,再到创意周边的设计,茶谷地宛如茶饮行业中的一股清流,处处透露出“新”意,却又时时强调着属于茶饮行业的清新自然调性,让创新与传统发生着最自然的融合,让消费需求与品牌设计实现了无缝接驳,茶谷地的创新茶饮体验便随之而来!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