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技术开放日第二期启动,聚焦碎片化场景下的流量探索

资讯 TOM    2018-07-31 14:36

继首期OPPO技术开放日的成功举办,得到广大开发者的热烈反响,OPPO 技术开放日系列沙龙第二期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并将于2018年8月10日下午在北京Mee Park隆重举行。届时,众多行业大咖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和分享OPPO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技术能力和发展趋势。

今年4月,首期OPPO技术开放日系列沙龙围绕凹型屏适配、OPPO AR能力等热点内容进行探讨,并邀请开发者进行经验分享、理念交流,获得开发者一致好评,引发行业交流分享的热潮。

8月10日,第二期OPPO技术开放日将围绕“碎片化场景下的流量探索”这一主题,聚焦OPPO智慧服务平台、负一屏、OPPO钱包、软件商店等产品,探讨流量新玩法。本期沙龙也将邀请行业的嘉宾对碎片化场景下的流量探索进行经验分享,促进OPPO与业界产品技术人才的深入交流。

OPPO技术开放日第二期启动,聚焦碎片化场景下的流量探索

一直以来,技术开发者对于科技发展的助推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OPPO技术开放日秉持着让技术分享更具乐趣的理念,为开发者提供自由交流的平台。基于对用户体验的重视,OPPO也乐于通过技术开放日系列沙龙与广大开发者共享技术成果,增强与开发者的交流互动,促进开发者探索实践,不断优化产品的用户体验及场景化表现,从而共同推动行业技术发展。

本期沙龙将齐聚业内大咖,一同与广大开发者探索碎片化场景下的流量之道,相关活动信息可以关注“OPPO开发者”公众号了解详情,欢迎各位开发者报名参加。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