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升级款智能导航超好用!

资讯 TOM    2018-07-20 11:12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升级款智能导航超好用!

忙碌的工作严重压榨着上班族的时间,通常在忙完一天之后,回到家就几乎直接瘫在沙发上什么都不想做!一款省心省力又省时的扫地机器人无疑可以帮助人们提升生活品质,留出更多时间陪伴家人!但市面上的扫地机器人品类如此众多,我们又该如何选择?市场上大部分的扫地机器人身型笨重,没有规划路线,遇见障碍物只会傻乎乎的撞上去,不会转弯。那么如何挑选一款便捷、不麻烦的扫地机器人——用最短的时间完成工作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市场上热卖好评度又高的扫地机器人——斐纳TOMEFON TF-880s扫地机器人。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升级款智能导航超好用!

路线规划 清洁不迷路

到网上查看扫地机器人,经常会看到有用户在产品下面进行评论:这次买的扫地机器人傻乎乎的,明明已按说明书做了,可它还是会乱撞,打扫得根本就不干净!确实扫地机器人在清洁时撞了东西,它不会绕过去,笔直撞上去后导致物品损坏。而小编推荐的这款斐纳TOMEFON TF-880s扫地机器人则是采用了最新定位技术,机器内部设有无线探头,能进行全屋定位。此外,这款扫地机器人在清理卫生时使用弓字形清扫路线,保证不留死角,避免清洁盲区,比一般的扫地机器人省时又省心。智能规划路线的同时,这款机器面对障碍物还能启动自主脱困模式,如果遭遇电线缠绕的情况边刷启动,可保护机器不缠绕。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升级款智能导航超好用!

吸力强,噪音低不扰民

斐纳TOMEFON TF-880s扫地机器人和一般扫地机器人不同,机器内设有两把刷子,呈V字型结构,通常而言沿墙、角落、地板接缝、地毯边缘常常是最难清理的部分,一般的扫地机器人只有一把刷子,这些角落往往被“遗忘”。但这款产品有两把滚刷,可高效聚拢灰尘、上下浮动清扫,一次到位,避免第二次清扫。总而言之,这是一款吸力强但噪音低的机器,工作时不会打扰人们正常的休息,耗电慢,使用寿命长。另外针对不同的清洁需求,这款机器还能根据实际情况调整风力大小,甚至自动识别主人是否在睡眠,安静的清洁模式备受消费者推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升级款智能导航超好用!

智能芯片,清洁不需操心

斐纳 TOMEFON TF-880s扫地机器人最具价值的方面就是拥有专利芯片:能自主定位,然后按最快的时间规划好路线。此外,这款产品还有一个低音降噪的特点,即便是当机器吸力档开到最大,发出的噪音也不足以打扰到人们的生活。这就不得不提拥有40年技术研发的德国斐纳 TOMEFON环境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76年始终在室内清洁设备领域孜孜不倦,不断研发高品质尖端产品献给消费者,德国斐纳 TOMEFON旗下生产的产品在欧洲的市场占有率高达80%以上,进入中国市场后也在短时间拥有了大量粉丝,连续多年占据各大主流电商同类产品排行榜销冠。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升级款智能导航超好用!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斐纳TOMEFON TF-880s扫地机器人拥有专利技术芯片,能智能规划路线,做到自主分区逐一清洁,有条不紊的清洁模式极大提高了清洁效率,让人们轻松拥有洁净生活。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