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小微企业如何选择代账公司,建议从这6个方面考察

资讯 TOM    2018-07-31 15:36

如何找到优秀代理记账公司,中山市国盈会计服务有限公司给你准备了一套很好的选择方法,快来看看吧!

1、查看代理记账许可证

专业正规的财务代理记账公司,必然会有财政局颁发的“代理记账许可证”,这是代理机构职业配置,如果没有就意味着企业不具备代理记账的资质,因而是不能开展代理记账业务的。

2、查看营业执照

正规注册的公司,都会有工商局办法的营业执照,如果连基本的营业执照都没有,自然是不需要考虑的。

3、考察办公环境

真正可信的财务代理记账公司都有自己固定的办公场所和办公设备,如果没有办公场所,这样的公司无疑是不能信任的。

4、看做账设备与软硬件设施

现在基本上电脑做账已经取代了手工做账,这就少不了相关专业的做账设备,而且正规的公司工作人员都是齐备的,如经理、会计人员、外勤等,一定要全面考察公司软硬件设施是否齐全。

5、查看会计人员资质与质量

主管会计应具备丰富的行业工作经验;做账会计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总负责人应是资深会计、会计师以上职称,各个人员都应熟悉当地财税政策和办事流程。还可以看一下他们公司所作的账册质量如何,是否规范等。

6、代理记账的费用

选择财务代理记账,首要问题是看代账公司的业务能力和质量是否能满足企业需求,然后就是看收费价格是否合适,即能力与价格要平衡考虑,适合才是好的。

中山市国盈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会计服务、财税咨询、工商事务、资质办理的专业商务服务机构;公司位于中山市东区美居产业园内,成立于2017年7月,拥有多名专业知识、实践经验丰富,服务意识强的专业人才。公司秉承“为客户多想一点,为客户多做一点,为客户多省一点”的服务宗旨和理念,从开业至今已服务超百位创业者和企业家。

中小微企业如何选择代账公司,建议从这6个方面考察

中山市国盈会计服务有限公司与中国领先的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平台猪八戒网旗下“八戒财税”合作,为客户提供“线上+线下”的全新财税服务模式,服务不再“一对一”,而是“多对一”甚至是“团队对一”,采用一套完整流程体系,将财税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以高质量、高效率为企业完成专业记账、报税等服务,专人审核步骤,一旦出现误报、漏报、迟报等差错和损失,公司承担全部赔付责任,最大限度保障中小微企业用户的切身利益不受损害。

中小微企业如何选择代账公司,建议从这6个方面考察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