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臣“三维布艺”地暖实木地板全球发售

资讯 Tom    2018-07-09 09:54

 

上臣“三维布艺”地暖实木地板全球发售

  地板是空间的第一层肌肤,这其中以“家”最为明显,当合适的地板出现在家里,那种家的感觉应该是超越几何学空间概念的,它会带有某种特殊情绪。当一棵树完成自然使命的时候,它转换角色,成为人类与自然间的介质,它将自然安置在“人”的场域里,让自然来到家(空间)里一起居住。当然,一块能够达到美学艺术的地板需要多方面的条件,从选材、花色、工艺都需心力与匠思的完美契合,这才有了上臣“三维布艺”地暖实木地板。

  三维布艺 高新技术

  “三维布艺”地暖实木地板,表面采用立体纵横木纹,质感厚实、耐磨,触感防滑。同时漆面加入除醛科技:即在地板制造阶段,添加甲壳素并溶入地板表面,形成除醛功能膜。除醛功能膜具有高效吸附空气中的甲醛并分解成水分子,持久净化全屋空气,更受婴幼儿家庭的喜爱。

上臣“三维布艺”地暖实木地板全球发售

  看完之后,您是否第一时间被上臣“三维布艺”地暖实木地板的高颜值与高品质,所惊艳到?如果有,那就赶快把它带回家吧!

上臣“三维布艺”地暖实木地板全球发售

  2018年6月20日至8月25日,上臣“三维布艺”地暖实木地板全球发售!活动期间,购“三维布艺”地暖实木地板40㎡以上,赠送价值500元红橡椅子一把;购实木地板40㎡以上,赠送价值198元肩颈按摩器一套;购实木复合地板或强化地板40㎡以上,赠送价值168元法式蒸锅一套。另外,上臣•净醛级地板99元/㎡起,更多优惠请前往上臣地板全国各大专卖店。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