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慕课网:前端框架Vue值得关注,未来或将成为最受欢迎框架之一

资讯 TOM    2018-07-20 13:45

在如今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代,许多互联网公司的前端人才缺口巨大。根据各大招聘网站前端岗位需求的数据显示,2017年每个月都将近有18万个前端岗位急需人才,岗位平均薪资在10K~12K 左右,慕课网认为,前端人才市场持续白热化展示了前端开发良好的发展前景。

目前最热门的前端框架之一是2015年才发展起来的Vue,它的出现为开发者提供了一种快速构建并开发前端项目的新思维模式。Vue的一大亮点是其高效性,16kb min+gzip 的运行大小,超快虚拟 DOM,给予用户最高效的优化。此外,相比与以往的框架,Vue源码缩小了近一半也成为它的优势之一。

在如今Vue越来越受市场欢迎的环境下,越来越多人热衷于学习Vue,而作为国内最大的IT在线学习平台慕课网学习将帮助大家快速入门Vue、提升Vue开发能力。

慕课网:前端框架Vue值得关注,未来或将成为最受欢迎框架之一

为满足用户学习Vue的各种需求,慕课网推出了关于Vue的丰富课程资源。对于想要学习Vue基础知识的用户,可以选择《Vue2.5开发去哪儿网App 从零基础入门到实战项目》,课程不仅全面覆盖Vue起步、Vue基础、Vue中的组件等基础知识点,还会讲授一线互联网公司的真实项目,帮助大家理解从环境搭建到测试上线的开发流程。除此之外,讲师还会细致讲解Vue实战预热、首页开发、城市选择页面开发等技巧,带大家完美复原去哪儿网APP核心页面。通过这门基础知识与项目实战相结合的课程,大家将能更好掌握Vue开发技巧。

慕课网:前端框架Vue值得关注,未来或将成为最受欢迎框架之一

此外,《Vue核心技术 Vue+Vue-Router+Vuex+SSR实战精讲》也备受用户欢迎,该课程为大家全面深度地分析Vuex、Vue核心、Vue-router等知识点,讲师从Vue全家桶如何配合,到如何在开发时调试服务端渲染都将一一讲解,让你完整掌握Vue项目工作流程。通过这门课程,你能理解Vue应用开发、Vue+Webpack工作流搭建、Vue+Vue-Router+Vuex项目架构等知识点,在以后面对Vue开发中出现的问题时,大家也能从容不迫。

慕课网:前端框架Vue值得关注,未来或将成为最受欢迎框架之一

而针对还想进一步提升Vue能力的用户,慕课网还提供了由前端技术专家主讲的进阶级的课程,如《Vue.js源码全方位深入解析》,课程由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每一个知识点都将配合具体的案例。Vue金牌导师还将系统地解析数据驱动、组件化、响应式原理等源码核心知识点,帮助同学们深入全面分析Vue源码,透彻掌握Vue的实现原理。除此之外,为了用户能更好地理解课程教授的内容,慕课网还为用户提供了电子书作为教材,从而辅助视频进行学习。随着Vue框架的版本升级,课程还会做同步维护和更新,使慕课网的用户得到最前沿的知识。

慕课网:前端框架Vue值得关注,未来或将成为最受欢迎框架之一

无论是想要零基础入门Vue开发,还是想要进阶高级的Vue开发技能的用户,都可以在慕课网找到适合自己的课程,从而提升自我实力,在未来Vue发展的趋势中找到理想的职位。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