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慕课网强大师资护航,打造IT在线教育明星品牌

资讯 TOM    2018-07-31 16:55

近日,一款微信小程序“猜画小歌”迅速刷屏朋友圈,这是Google首款AI微信小程序,人们在欢快畅玩游戏的同时,对其设计者也充满了好奇。到底是何方神圣,能够设计出这样一款备受网友喜爱的现象级游戏呢?

这个游戏设计者团队中的一名核心成员,是慕课网的一名讲师,而在慕课网讲师团队里,这样水平的讲师数量众多,不但在专业领域功力深厚,又能通过浅显易懂的方式原汁原味将枯燥的技术干货和工作经验传递给学员。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慕课网,其实慕课网在IT在线教育领域已经拥有非常高的知名度,这是一家聚焦IT在线教育的新型互联网公司,专注为企业培养实用型IT技术人才。自从慕课网2013年9月上线以来,注册用户范围遍布全球,覆盖了美国、英国、澳大利亚、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目前已成为中国知名的IT在线教育平台,覆盖了Python/Java/前端/Android/iOS/ PHP等主流技术方向。慕课网正跻身于中国一线的开发者平台。致力于打造从知识变现到人才输出再到技术输出的全产业链,为构筑程序员生态圈不断投入与创享。

慕课网强大师资护航,打造IT在线教育明星品牌

而要实现这一点,实现专注用户价值的承诺,慕课网重点打造了专业、成熟、特色、丰富课程内容,着力于培养一支教学能力超强的师资队伍。慕课网的讲学理念和经营氛围,自成立以来就吸引了大批国内外软件开发从业者与编程爱好者,这些IT专业人才的加入壮大了慕课网的师资队伍,目前慕课网合作讲师规模已超过1500+,均来自国内外一线互联网公司,精通Python、大数据开发、go语言开发、前端开发技术、JAVA、移动端开发,软件测试、UI设计,自制原创视频内容2000+,讲师们在专业领域具有较高知名度,实战项目经验丰富,技术知识点传授精准,企培阅历丰富。而且,慕课网讲师们的课程内容原创度和实用性也非常高,全部都是选取企业真实案例,高度还原真实开发场景,培养用户的实操能力。在教学模式方面独创“视频课程+在线编程”混合式教学,提供一站式IT在线学习服务,打造面向0基础用户能力培养的学习闭环,梯度提升的实战化课程体系,接轨企业用人标准满足企业实际需求。

慕课网强大师资护航,打造IT在线教育明星品牌

在2014年,慕课网首次摘得苹果APP Store精品推荐榜单首位,成为国内唯一被苹果官方推荐的IT在线学习应用。发展到今天,慕课网已经成为IT教育领域的独角兽,成为中国知名的IT在线教育平台,引领互联网教育发展新格局。

现在,慕课网用户总数超过1500w,微博粉丝数达到59W,付费用户将近20W,单门最高学习人次近90w。慕课网凭借强大的团队力量与顶级互联网行业大咖零距离接轨,以新潮的学习体验颠覆传统教育模式,打造IT在线教育明星品牌。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