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喜茶、鹿角巷还火!为什么一夫茶能吸引这么多文艺青年?

资讯 TOM    2018-07-20 13:42

被问及“如今最火的茶饮品牌是什么”时,如果你还只能想起喜茶、鹿角巷,那你就out了。因为,最近又有一个茶饮品牌火到没天理。社交网络上千万的浏览量,朋友圈频频刷屏的“主角”——它就是一夫茶,被网友们称为“文艺大师”的茶饮品牌。

比喜茶、鹿角巷还火!为什么一夫茶能吸引这么多文艺青年?

一夫茶来袭,千万青年“被文艺”

近日,不断有网红“小姐姐”到一夫茶打卡。18日,深圳多家一夫茶店惊现美女网红直播,当天,映客直播让一夫茶在短时间吸引了千万网友围观,一夫茶也成为又一个在社交平台上“走红”的茶饮品牌。

比喜茶、鹿角巷还火!为什么一夫茶能吸引这么多文艺青年?

而吸引网红与很多消费者频频打卡的原因,正是因为一夫茶的文艺气息正与很多年轻人心中的“小文艺”不谋而合。坐在一夫茶自然原木与黑金调性巧妙融合的轻奢时尚空间内,茶饮还未拿到手中,就已经是一种视觉享受。如果此时手中再捧上一杯乐芝芝热情金凤梨,清新柠檬黄与低调原木黑金的色彩碰撞,会让拍出来的照片产生一种别样的视觉冲击,色彩对比强烈,却并不显得突兀,反而有一种恰到好处的和谐……所以,很多年轻人喜欢在一夫茶“各种自拍”,一杯饮品,一个角落,总能拍出不一样的美感。

比喜茶、鹿角巷还火!为什么一夫茶能吸引这么多文艺青年?

更何况,最先让消费者“惊艳”的还并不是一夫茶的空间设计,而是它直达年轻人内心的一系列文案。“浮世万千,吾爱有三,日、月与卿;日为朝、月为幕、卿为朝朝暮暮”;“但凡不敢说出口的话,一杯都能读懂”;“喝下去的不只是茶,每一杯,都是故事”……一夫茶以一种清新自然的语调,诠释出了品牌的“文艺”灵魂,同时,也走进了年轻人“文艺”的内心世界。

抓住新茶饮的风口,一夫茶的“个性”之旅已启程

有人说,喜茶、鹿角巷、一夫茶等茶饮品牌的走红,因为它们生在了一个最美的时代——新茶饮的风口到来。其实,与其说是这些茶饮品牌在风口下应运而生,不如说是这些优质的茶饮品牌驱动了风口的形成。一排成名的喜茶,用黑糖鹿丸奶茶打开市场的鹿角巷,一夫茶的文艺小清新……每一个品牌都拥有它清晰的记忆点,这在同质化竞争持续升级的新茶饮市场中尤为重要。

比喜茶、鹿角巷还火!为什么一夫茶能吸引这么多文艺青年?

而一夫茶之所以能够在一众新茶饮品牌中脱颖而出,除了“文艺”的品牌形象包装外,其差异化与个性化的产品策略也是其致胜的关键。据了解,为了保证饮品出色的口感,保证产品稳定的品质,一夫茶团队曾历经600个寻茶的日夜,用挑剔的口感甄别每款茶叶,最终从数百种台湾高山茶中仅筛选出10款至佳茶叶作为茶基底。绝佳的茶基底,再加上手打奶盖、新鲜水果、天然黑糖等优质原材料的融合,才为消费者奉上了一杯口感与营养兼具的茶饮。

那么,如果说“文艺范”让一夫茶拥有了更加个性化的记忆标签,那么,出色的产品品质就是一夫茶实现差异化运营的基础力量。究根结底,是“文艺”又“好喝”的“强强联合”成就了一夫茶火爆人气。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