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式睡眠流行!朗乐福以品质打造床品行业新标杆

资讯 Tom    2018-07-09 09:50

有一种高品质睡眠叫朗乐福, 始于1822年的德国朗乐福,在近136年的行业宏图中,倡导高品质睡眠,将代表“美梦”的朗乐福床垫销往世界各地,从专注睡眠的先行者到国际知名品牌,匠心百年始终未变。

德式睡眠流行!朗乐福以品质打造床品行业新标杆

朗乐福专注睡眠,匠心品质用数据说话

从精选每一块面料开始,到注重消费者每一晚的睡眠体验,朗乐福始终相信,好寝具经得起时间的考验。Long Life Basics(朗乐福)产品采用德国进口100全棉精梳缎纹色织提花布料。其中棉缎原料为埃及尼罗河流域长绒棉,采用缎纹织造工艺,是纺织产品中的极品。朗乐福秉承“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床品材料采用高科技九孔纤维棉,回弹力高、保暖舒适、透气性强,可以帮助人体得到更好的睡眠。 Long Life Basics(朗乐福)不仅在形象上、布艺上表现出彩,其床体也尤为突出。尤其值得一说的是其用心的售后服务保障,可以说是行业内唯一一家敢于承诺:床垫180天可退可换,床品60天可退可换的床垫品牌。

据了解,目前德国朗乐福所生产的高端寝具销往全球超过80个国家,已在中国大陆建立了超过300人的高效营销团队,拥有350多家的专卖店,有超过100万个家庭在使用朗乐福产品。

德式睡眠流行!朗乐福以品质打造床品行业新标杆

朗乐福深挖德国人长寿秘密,成就德式睡眠新概念

据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相关《世界卫生统计》报告显示:全球人均寿命71.4岁,德国人均寿命81岁,中国人均寿命76.1岁。德国现在已经是世界上十大长寿国之一。据了解,德国人对睡眠保持着一种近乎神圣的态度,严格执行每天的作息安排,确保8小时睡眠时间,正是对睡眠的重视,德国人对床垫的要求和选择也很苛刻,这在某种程度上成了德国人长寿的秘密,而他们对睡眠的态度更影响全球,被称为“德式睡眠”。

德式睡眠流行!朗乐福以品质打造床品行业新标杆

作为德国安睡系统的倡导者,朗乐福起源于德国艾由地区,一方面深受德式睡眠的熏陶,另一方面享有德国在绝大多数工业领域保持世界领先地位的制造技术,朗乐福的系列产品都是德国制造,德国设计,符合德国要求。近年来德国朗乐福频频在各大世界舞台参展参评,获奖无数。自2012年与广东美梦思床具有限公司合作以来,便凭借纯正德国基因,致力于将优质的产品推向中国市场,让每一个消费者得以享受真正的德式睡眠。

德式睡眠流行!朗乐福以品质打造床品行业新标杆

至臻品质、用心服务,德国朗乐福让睡眠不仅仅只是作为一种规律性休憩,更是浸润每一晚的美梦享受。真正德国品质,只为许您每一晚舒眠。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