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聪明的巧主妇,都给家人选择简爱裸酸奶!

资讯 TOM    2018-07-20 13:33

对于1-3岁的宝宝而言,过早的摄入糖,容易导致龋齿和肥胖,还会养成宝宝对甜食的偏好。简爱0添加糖·裸酸奶除了生牛乳、乳酸菌,其他没了,并且1.3倍牛奶浓缩,采用特殊工艺发酵,极大地提升了无糖酸奶的口感,奶味十足还不会太别酸,特别适合3岁以下小宝宝喝,当然了,如果家里有高血糖的老人家,或者正在控制碳水化合物的减肥人士,0糖系列也十分适合。

2、简爱高蛋白酸奶

简爱旗下的原味·高蛋白酸奶,受到了很多专家和妈妈的一致认可,特别适合身体正在成长的孩子哦!对比普通酸奶,这款酸奶含有6g蛋白,其钙含量是普通酸奶的1.7倍,是很多家庭的“酸奶营养师”。

3、饮用型酸奶

饮用型酸奶又分为便携装和家庭装,适合不同需求的你。便携装180毫升更加方便,当来不及准备早餐的时候,它是最好的选择。一瓶简爱酸奶加上面包,整个早上都活力满满的!

对于聪明的巧主妇来说,简爱裸酸奶家庭装无疑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对比180毫升的便携装,1.08千克的家庭装的量更大,价格也更优惠,非常适合全家人享用。

如果你正在头疼,如何给家人选择一款纯净的酸奶,不如pick下简爱裸酸奶吧!简爱酸奶虽然才成立3年,但是已经有上百万家庭为它打CALL了,欢迎你的加入。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