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功能全揭秘 360浏览器新版本到底有哪些神功?

资讯 TOM    2018-07-31 17:30

从2008年到2018年,十年时间见证了互联网时代的崛起,也经历了互联网产品的日新月异,而今年恰好是360安全浏览器上线的第十个年头。在十周年之际,360安全浏览器推出10.0版本,全新升级Chromeium63内核,集挖矿、证书安全、网站备案等15层安全防护于一身,用“天下武功”的精髓为新老用户奉上更严密的安全保护。

独孤九剑化守为攻 360浏览器全新功能攻守兼备

据介绍,此次360安全浏览器的升级,不单是从强化防御网络安全威胁入手,还在创新安全功能上发力,借用独孤九剑的精髓化守为攻,推出了严格网站安全等多项主动出击式的新功能。回顾上一版浏览器,就已实现了多层体系的防护,而十周年的10.0版本则在原基础上,推出了注重挖矿防护,上线挖矿页面介绍,更新网站铭牌、证书安全等创新功能,变防护为“攻防联合”。用户在使用新版本时,360安全浏览器会主动严格证书安全策略、及时查看网站备案、信用等信息,从根源上减少网络安全威胁。

功能全揭秘 360浏览器新版本到底有哪些神功?

凌波微步般轻功了得 升级Chromeium63内核更轻盈

速度快可以说是安全之外用户对浏览器的最大诉求,而要想速度快,核心就得看浏览器内核。在新推出的10.0版本中,直接升级至Chromeium63内核,并采用扁平化设计,为用户带来更快、更轻盈和更具沉浸感的极致浏览体验。此外,再配以“网页加速”功能,即使是一些特殊网站的加载,也可以轻松做到“打开网页不用等”。用户浏览网页时,仿佛习得了《天龙八部》中总能让段誉脱险的凌波微步一般。

功能全揭秘 360浏览器新版本到底有哪些神功?

黯然销魂掌返璞归真 独创15层防护体系坚守安全本心

上线十年来,360安全浏览器始终不忘安全本心,注重用户体验,不断升级迭代,在10.0版本中,自创十五层安全防护体系,犹如黯然销魂掌一样,因为身心合一、功能强大而让用户远离网络安全威胁。十五层安全防护体系可分别对内部的文件、驱动、进程、注册表进行多层防护加持,以实现整个系统安全性的强化升级。同时,恶意网络流量劫持,机密、隐私信息加密传输等防护功能一应俱全,时刻在背后守护用户的网络安全。有数据统计,360安全浏览器15层安全防护,已拦截网站攻击110亿、检测出危险网站2000万,下载监测木马 2000万,用可见的安全立足行业内外。

功能全揭秘 360浏览器新版本到底有哪些神功?

从化守为攻、轻盈快速,到坚守安全初心,360安全浏览器集众神功的精髓于一身,专注产品又敢于创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安全便捷的浏览器产品。有网民称“安全上网不中招,就用360安全浏览器”,十年来360安全浏览器积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