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总裁第一商道——中小企业管理必读“圣经”

资讯 TOM    2018-07-20 14:20

当今时代是全民创业的时代,无数创业者如过江之鲫一般蜂拥而聚,各行各业,有的在蓝海探索,有的在红海中拼杀,但其中乘风起飞者寥寥,是什么原因造成创业的失败呢?

曾经的冯伟也有类似的疑惑,曾几何时,九次创业九次失败,尝尽人间冷暖。身心疲惫看不到未来之际,一个偶然的机会,冯伟得到高人指点,终于成功创业,创造了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2年时间,团队做到220人,营业额做到7000万。

如此跌宕起伏的创业史让人备感好奇,7月18日,记者来到花园路国基路居易摩根中心,采访到这位传奇人物—总裁第一商道创始人冯伟。

总裁第一商道——中小企业管理必读“圣经”

据了解,总裁第一商道面向企业老板与高管,进行企业咨询方向的一对一培训,冯伟介绍道:“我意识到很多人创业失败是不懂方法导致的,所以想把自己的经验分享出来,帮助大家快速创业。”

总裁第一商道的培训课程干货满满,团队打造、产品方略、客户经营、营销思维、老板之道、战略框架……冯伟向记者表示,总裁第一商道诸多课程的目的,是助力中国企业自动运转、业绩暴涨;助力中小企业老板身心解放、轻松经营。

总裁第一商道——中小企业管理必读“圣经”

中国搞企业培训的数不胜数,总裁第一商道何以脱颖而出?冯伟掷地有声的告诉记者:“我们保证课程的落地执行,敢于承诺‘业绩不增长就退费’,短短两年以来,帮助了累计超过500家企业实现平均120%的业绩增长。”

北上广深,晋冀鲁豫,哪里有企业家,哪里就有总裁第一商道的身影,一对一的模式让总裁第一商道的扩张速度缓慢,远远比不上那些量产化的企业培训课程,但100%落地的优异效果让冯伟备受追捧。

总裁第一商道——中小企业管理必读“圣经”

冯伟介绍道,总裁第一商道是目前一群质量非常高的社会精英人士学习团队自动化运转、业绩快速化增长的课程。只要是带团队的,有团队的,在这里学习后,业绩一定会暴涨,团队运营水平也会快速提高。

采访的末尾,冯伟对记者说:“总裁第一商道讲究的是匠人匠心,要做就一定要做好,而我们的目标,就是让天下老板没有难做的生意!”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