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布局时尚教育产业

资讯 TOM    2018-07-20 14:08

 

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布局时尚教育产业

 

7月18日,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浩天,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培训部主任谢珊珊及河北海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天津陆航教育总经理王瞳在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北京总部签署了时尚教育产业开发合作协议。

合作各方未来将在时尚师资培训、职业教育、就业安置、儿童艺术教育等方面开展协作,助力我国时尚教育产业布局。目前,项目中的时尚教育师资委培工作已经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预计将于今夏全面启动。

当前,我国时尚产业在国民生产当中占据越发重要的地位,资料显示,目前我国已经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时尚消费市场之一。但目前我国时尚教育体系建设、师资人才培养相对滞后,还没有形成专业科学的教学体系,这也导致我国中高端时尚创意产业人才缺口逐年递增。

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布局时尚教育产业

此次,各方将充分利用自身在相关行业领域所积累的巨大资源优势,完善在时尚创意产业的布局,助推我国时尚教育产业发展繁荣。

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在我国时尚创意产业精耘多年,积累了丰富的学术、项目、平台等行业资源,同时建设了独有的人才教育体系和考试考评体系,在产业内颇具话语权。

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作为国际行业组织亚洲模特协会在我国的授权分支机构,与世界40多个协作国均有着密切联系,为项目的实施提供了对外交流、沟通渠道。同时,也为项目实施提供了国际级高端师资力量、先进时尚理念等。

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布局时尚教育产业

以河北海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天津陆航教育为首的社会人力资源、教育产业机构则将负责项目教学场地及学员招收等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之前,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及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就已经联合打造了少儿模特教师与考官密训营,至今少儿模特教师与考官密训营已经举办八期,为少儿模特教育产业培育了数百名教师,遍布全国。因此,双方在时尚美育教育产业均具备成熟经验,将项目实施的风险性降至最低。

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布局时尚教育产业

实施该项目有着深远意义。在社会方面,实施该项目能有效填补了社会方面对于美育教育人才的巨大缺口,同时也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对于“美”的感知、了解需求,为我国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贡献了力量。另一方面,实施该项目也完善了我国教育事业的建设工作,实现了我国美育教育的可持续发展。

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布局时尚教育产业

再者,该项目的落地实施完善了中关村时尚创意产业联盟及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在时尚教育领域的产业布局,积极响应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和谐社会建设和国家大力推动美育教育的号召,履行了双方作为我国时尚创意产业一线社会组织的社会职责,有着积极意义。

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布局时尚教育产业

据悉,目前项目已经进入全面实施阶段,将于今夏在河北某高校启动招生工作。未来项目还将进一步以多渠道、多途径的形式完成对时尚教育产业的师资培训、职业教育、就业安置、儿童艺术教育等方面的实施。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