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见证球坛至高荣誉,美的中央空调以“中国实力”闪耀世界赛场

资讯 TOM    2018-07-20 14:12

法国队以4:2的比分大胜克罗地亚队,以王者之姿登顶世界足坛的最高宝座,历时一个多月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终于在欢呼中落下帷幕,但关于本届世界杯的热议依旧未消退。

见证球坛至高荣誉,美的中央空调以“中国实力”闪耀世界赛场

回顾今年的赛事,不绝于耳的“爆冷”结果吸引了无数球迷的注意力,而过去鲜少在世界杯舞台亮相的中国品牌,今年也以“闪耀战绩”空前地引人瞩目。其中,中国智造的中坚力量——美的中央空调凭借技术与服务上的优势,成为世界杯12个场馆中的7个场馆的暖通设备供应商,为场馆提供全直流变频智能多联机组、高效降膜水冷螺杆机组以及风机盘管等中央空调产品。借助世界杯32天64场比赛的巨大流量,美的中央空调以另一种方式惊艳了全世界。

事实上,这已经是美的继2014年为巴西世界杯、2016年为巴西奥运会提供完善的空气解决方案后,再一次为世界顶级体育赛事场馆提供中央空调设备。世界顶级赛事的竞技场上从不缺乏优秀品牌,而美的中央空调得以频频获得青睐,最主要的原因在于其长期引领全球的技术水平和与时俱进的自主创新。

见证球坛至高荣誉,美的中央空调以“中国实力”闪耀世界赛场


立足集团创新体系 美的中央空调20年完美蜕变

当下,中国正在积极寻找新的增长方式,提出转变发展方式和实施“双创”,依靠创新来建立新的经济发展动力。中国经济的创新转型同样也是中国企业的创新转型,尤其对于制造企业而言,无论是品牌的发展,还是产品的迭代,创新始终是企业的强大引擎。自1968 年创立以来,美的集团坚定执行 "产品领先、效率驱动、全球经营" 三大战略主轴和 "双智" 战略,致力于从传统家电巨头转型成为一家全球化的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系统、智能供应链(物流)的科技集团。目前,美的集团已在全球建立20个研发中心,除中国外,还有美国硅谷、日本、德国、意大利、奥地利、新加坡等海外研发中心。

作为集团战略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美的中央空调自成立以来,就烙上了创新的基因。在集团强大的核心技术平台支持下,美的中央空调从1999年引进东芝-开利变频一拖多空调技术,到2004年与重庆通用合作,全面进入大型中央空调领域,再到近年来为美国开利、德国博世等提供技术及整机输出,已完成了从技术引进、技术积累、自主创新,再到技术输出的完美蜕变,不断突破的科技创新更成功获得欧美地区的认可。不仅如此,今年年初,美的中央空调以解决用户需求为核心,正式发布“全屋智慧环境系统解决方案”、“空气源热泵4+2全变频战略”和“M-BMS智慧楼宇应用实例”三大战略,从“新零售+全变频+智能化”三大方向,全力打造全球领先的暖通空调科技企业。

见证球坛至高荣誉,美的中央空调以“中国实力”闪耀世界赛场

立足研发体系 美的中央空调人才培育体现创新基因

不仅如此,美的中央空调还率先将行业带入重视“变频技术创新”和“消费者实际使用需求”的复合式竞争阶段,这背后体现的则是美的中央空调在研发投入、人才引进等方面的重视。自2002年起,美的中央空调便在业内首设MDV中央空调设计应用大赛,募集大量优秀人才。连续15年的举办的MDV大赛,已为社会各界提供了许多优秀的设计方案,并在成千上万的建筑项目上得以实现,积极地推动着行业技术进步。

在历史发展道路上,美的中央空调始终重视人才储备。在美的中央空调看来,一个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必须有强大的后备力量,人才则是行业的希望和未来。基于这样的观点,美的中央空调多年来,都在大幅引进海内外高精尖技术人才。截至目前,美的已拥有7000多位来自美国、日本、韩国的科研人员,硕士、博士占比达到65%,为美的中央空调成为行业领袖奠定了坚实的资本。

以本次项目为例,世界杯是全世界关注度最高的体育赛事之一,世界杯赛场上的品牌竞争激烈程度也是顶级的,要想在众多国际优秀品牌中脱颖而出,领先的创新技术和产品质量是企业应具备的最基本条件。正是得益于长期的技术和人才储备,美的中央空调的出品一直都处于国际领先地位。据了解,美的中央空调已掌握1700多项专利技术,为行业内最多,并全部完成产业化应用。

见证球坛至高荣誉,美的中央空调以“中国实力”闪耀世界赛场

服务一场国际重大体育赛事,体现的是企业各项硬件与软件的综合实力。作为全球暖通行业的领导者,美的中央空调秉承“突破科技,成就梦想”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屡破技术壁垒,因此频频获得奥运会、世界杯、全运会等国内外大型体育赛事场馆配套设施的中央空调项目的青睐,成为名副其实的“体育赛事专业户”。相信在拥有国际领先的技术产品和专业完善服务双实力背景下,美的中央空调未来将是中国企业立足在世界舞台的标杆,向世界展示全新的“中国制造”形象。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