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美妆品牌共同体”在京成立 开启美妆品牌新时代

资讯 TOM    2018-07-20 14:16

由中国名牌杂志社发起,中国美妆百佳品牌推选委员会主办的中国美妆品牌高层论坛今日在京举行。会议成立“中国美妆品牌共同体”,启动中国美妆品牌新时代,推动中国美妆品牌国际化进程。

“中国美妆品牌共同体”在京成立 开启美妆品牌新时代


品牌是企业综合实力的标志,体现了企业产品或者服务的社会认知度、美誉度、质量与诚信信誉保证等。而走出国门的民族品牌,则是国家软实力的象征。出席中国美妆品牌高层论坛的专家,围绕“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就美妆行业的民族品牌如何进行品牌建设、品牌传播,如何走向世界,各自发表了见解。

原国内贸易部党组成员、总经济师丁俊发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美妆业是潜力很大、容纳就业量也很大的产业,是典型的第一产业、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融合体。这个行业是“健康中国、美丽中国”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中国美妆行业能够重视“三名两品”即名品、名企、名人和产品品牌、服务品牌,让品牌真正发挥作用。

“中国美妆品牌共同体”在京成立 开启美妆品牌新时代


中国名牌杂志社总编辑周志懿


中国名牌杂志社总编辑周志懿为中国美妆行业品牌化发展提出三点意见。首先中国美妆行业品牌化急需专业化引导,将美妆行业品牌建设定位为一把手工程,需要科学的品牌战略规划和专门的品牌人才与机构进行推进,不能简单地将品牌当成一种工具。其次通过紧抓管理、重视研发以及多样化营销等方式打破中国美妆行业品牌中低端定位,改变消费者的认知,带领中国美妆品牌迈向高端。最后,中国美妆行业品牌化必须具备国际视野。周志懿说:“中国美妆品牌学习国外产品、加大科技研发团队的投入、进行集团化经营,在稳定国内市场的同时,也需要加强对国际市场的探索,在国际舞台占领一席之地。”

“中国美妆品牌共同体”在京成立 开启美妆品牌新时代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流通研究室副主任漆云兰认为,近年来,在中国美妆行业人士的努力下,中国美妆品牌已经占领了大部分的国内市场,中国美妆百佳品牌的诞生,将助力美容行业的民族品牌迈向国际舞台。

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副处长陈丽芬根据中国美妆行业的现状,分析了中国美妆品牌走向国际化的路径。她表示,中国美妆品牌如果想要成为国际一线品牌,关键还在于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

全国美妆日化行业科协主席张春彦、北京工商大学化妆品教授闫世翔和多家美妆行业媒体代表、企业代表等参与了论坛。中国美妆百佳品牌推选委员会向百佳品牌颁发了证书。参会的中国美妆百佳品牌企业发起成立 “中国美妆品牌共同体”。

“中国美妆品牌共同体”在京成立 开启美妆品牌新时代


“中国美妆品牌共同体”理事会主席王德友表示,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开展美妆品牌质量提升行动,以“建设品牌、传播品牌、发展品牌”为己任,在各地举行美妆民族品牌的交流活动,组织和推动美妆民族品牌迈出国门、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