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314茶引爆“开味夜市” “造音工厂”嗨翻全场

资讯 TOM    2018-07-31 18:09

 

为期三天的“开味夜市”已经圆满落下帷幕,三天的爆场,三天的“逛吃逛喝”模式火力全开,广州人的吃货本色被体现到淋漓尽致。

显然,夏日炎炎也阻挡不了一个吃货的灵魂进击,现做牛排、鲜榨椰子水、烘焙甜品、精品咖啡……当一大波“开味”美食来袭,在开幕当天,“开味夜市”就“诱惑”了大波吃货云集于此,位于乐蜂广场的“开味夜市”火爆开场。

1314茶引爆“开味夜市” “造音工厂”嗨翻全场

一些慕名而来的顾客感慨,真想永不落幕,在这里我能待上三五个小时也不会腻。因为,除了“吃吃喝喝”停不下来外,现场一些酷玩的元素也吸引了大量人气。更何况,“潮味”茶饮品牌1314茶在“开味夜市”的闪亮登场,本就注定了现场气氛的高涨。

1314茶引爆“开味夜市” “造音工厂”嗨翻全场

一杯“开味”茶饮,告别“苦夏”

夏季已进入“中场”,有多少人在“苦夏”中失去了寻找美食的动力,而本届“开味夜市”,正以“开味”为主题,要品美食,先“开胃”;要开界,一杯冰爽茶饮足矣。

依然契合1314茶趣玩时尚的品牌属性,1314茶在现场的品牌互动区结合潮流、个性等元素,且通过色彩的运用加强了视觉冲击,让现场的顾客“忍不住都会多看几眼”。并且,对于吃货们来说,最重要的是,1314茶将“造茶间”搬进了现场,这就意味着携各类新鲜茶饮有备而来的1314茶,为大家开启了一场实实在在的味蕾享受。

1314茶引爆“开味夜市” “造音工厂”嗨翻全场

爆款奶茶,还有更适合夏日饮用的各类清爽饮品,仿佛把1314茶门店的排队盛况也搬进了现场,冲着1314茶现制饮品而来的顾客在展台前排起了长队,甚至造成了现场拥挤的情况,顾客对于1314茶的喜爱可见一斑。

一个“造音工厂”,燃爆“夏天”

当然,除了来自饮品本身带来的美味诱惑之外,作为“一杯会说话的茶”,1314茶在现场依然将“会说话”的“酷玩”属性进行到底,1314茶为“开味夜市”特别打造的“造音工厂”更是人气爆棚。

尖叫也好,呐喊也罢,1314茶在现场邀请顾客将平时想说却不敢说的话大声说出来,除了1314茶的主流消费群体年轻人之外,就连现场的中老年人与小朋友也忍不住“吼上一嗓子”来表达自己的情绪。顾客在潮流满分的互动区域拍照打卡后,即可领上一杯茶饮。在“开胃夜市”期间,1314茶每天都要通过这样的方式送出几百杯茶饮,就连现场的服务员“小哥哥”都笑言:“真的送茶送的手发酸!”

1314茶引爆“开味夜市” “造音工厂”嗨翻全场

随着“开味夜市”的落幕,1314茶本次的线下活动也告一段落,但属于1314茶的话题还依然在“朋友圈”里继续。接下来的1314茶将会持续带来哪些惊喜,下一个1314茶的线下活动又会以何种方式与大家见面,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