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番啊翻啊翻》欢乐上线 董岩磊大秀厨艺

资讯 TOM    2018-07-31 18:09

昨晚,人气偶像董岩磊化身小厨神亮相《番啊翻啊翻》首秀厨艺,为周锐和在场工作人员准备了丰盛的晚餐。菜品一出现不少观看节目的网友纷纷感慨“中华小当家上线了”。

《番啊翻啊翻》欢乐上线 董岩磊大秀厨艺

本期节目十分“赏心悦目”,董岩磊为周锐和在场工作人员制作了红烧肉、辣子鸡、沙拉虾等可口饭菜,制作过程非常精细,翻炒辣椒、块切芒果等操作一度让主持人赞不绝口。周锐也被气氛调动,参与到了这场欢乐的做饭活动中来,和董岩磊一起尝试“撒盐”新方式。其中,在制作红烧肉的环节中,董岩磊跟主持人详细探讨了一下红烧肉的刀工,制作环节中,董岩磊与大家分享了不少自己的制作窍门,他表示:“红烧肉要切成‘麻将块’才好入味。”,这些制作窍门也给观众带来了不少启迪,做菜时光后的品尝环节中,他制作的每一道菜端上桌,品相都很精良,辣子鸡颜色鲜艳,红黄白绿样样俱全,有一种“万红丛中一点黄”的意味,他制作的这几道菜也开启了大家欢乐的晚餐时间。通过他的各种技艺能看出董岩磊私下一定对厨艺很有研究,这些精致的做法也让观众赞叹不已,直呼“好一个精致的暖男啊。”其实,在生活中,董岩磊像个“活菜谱”,会做红烧肉、辣子鸡这种硬菜不说,像水晶月饼等各种面点也是不在话下。

《番啊翻啊翻》欢乐上线 董岩磊大秀厨艺

除了展现厨艺,董岩磊现场还和主持人切磋球技,打起了台球。本着“动作要快,姿势要帅”的原则,董岩磊接连进球,在保持姿势帅气和手法娴熟之余,董岩磊还主动给主持人让起了球,颇有“绅士风度”,他拿起台球杆在花球、实球间来回转换的过程中,也展现出董岩磊高超的台球技术,获赞无数。

《番啊翻啊翻》欢乐上线 董岩磊大秀厨艺

在今年年初爆款偶像综艺《偶像练习生》中,董岩磊凭借着自身的努力和本身讨喜的性格从众多练习生中脱颖而出,跻身人气偶像行列,获粉无数。据悉,《番啊翻啊翻》第二期节目将在8月2日与大家见面,第二期节目中,董岩磊与周锐将进入鬼屋一探究竟,害怕“鬼”的董岩磊在其中会有怎样的表现的,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