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创支持网信安全生态建设委员会筹备,共同拥抱数据安全蓝海市场

资讯 TOM    2018-07-20 15:02

2018年7月17日,中国电子商会网信安全生态建设委员会成立筹备会在京顺利召开。据悉,这是继区块链和人工智能之后,中国电子商会在今年重点增设的重要专委会板块。美创科技作为副会长单位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

美创支持网信安全生态建设委员会筹备,共同拥抱数据安全蓝海市场

图 参会人员合影

中国电子商会网信安全生态建设委员会由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中国民航信息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立思辰信息安全科技集团、北京山石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杭州美创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同方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亚信安全、得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安赛创想科技有限公司等50家国内知名安全企业共同发起,本次筹备会的圆满召开,为中国电子商会网信安全生态建设委员会的正式成立和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美创支持网信安全生态建设委员会筹备,共同拥抱数据安全蓝海市场

图 会议讨论现场

会议介绍和讨论了网信安全生态建设委员会工作条例、委员会工作任务计划、专委会领导班子候选名单、筹备情况以及成立大会的安排、会费标准、工作任务、组织架构等事项。

美创支持网信安全生态建设委员会筹备,共同拥抱数据安全蓝海市场

图 杭州美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柳遵梁

在筹备过程中,杭州美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柳遵梁积极支持,表示希望联合各界共同拥抱安全的蓝海市场。他谈到,当今社会信息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数据成为重要的资源。不仅支撑政府决策,其商业价值更加凸显。数据泄露事件频频发生:医疗、公积金、金融、电网等行业数据泄露将对国计民生造成重要的影响。国家、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成为重点。

目前数据的拥有者、监管机构、服务商都在尝试从政策、法规、技术、方案、产品等多个维度进行数据安全体系建设,解决数据安全问题,但是效果并不理想。大家深刻的认识到:无法通过单一的机构或者技术解决,网络与信息安全生态的建设显得尤为重要。

网信生态的建设需要以平台为基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实现创新、产品和服务的融合,更要有网信舆论的制高点的引导和传播。美创科技作为专业数据库安全厂商将积极响应,大力投入、发挥所长,与上下游厂商技术互补,携手创新。真正推动安全产业做大做强,共同拥抱安全的蓝海市场,携手从生存第一、发展第一的社会步入泛安全需求社会。

作为国内数据安全行业的领军企业,面对愈加复杂的网络安全环境和挑战,美创科技将继续发挥优秀企业的带头作用,积极支持中国电子商会网信安全生态建设委员会的工作,牢记企业使命,持续创新发展,为加速推进我国网信安全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