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捷通成功续展《支付业务许可证》

资讯 TOM    2018-07-09 12:30

7月5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了第六批支付机构续展决定,25家支付机构牌照续展结果出炉。其中,产业链支付平台快捷通成功续展《支付业务许可证》,许可内容为互联网支付,支付牌照有效期增至2023年7月5日。

快捷通成功续展《支付业务许可证》

据了解,快捷通支付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1.8亿元。2013年7月,快捷通成功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正式成为获许在全国范围内从事网络支付业务的第三方支付企业。

作为专业的产业链支付定制平台,快捷通一直致力于整合资金流、交易流、货物流,以平台化的思路开展支付业务,服务产业用户,打造产融共创的支付平台。目前,快捷通的产品涵盖收款、付款、增值服务等一站式支付服务解决方案,为供应链、消费金融、物流、财富管理等领域的企业和用户提供专业、安全、便捷、高效的支付体验。

快捷通相关负责人表示,快捷通此次成功续展《支付业务许可证》,表明快捷通的经营状况、运营能力和风险防控能力得到了中国人民银行的认可。未来,快捷通将继续探索更多支付+金融的创新业务,为客户创造更优质、更完善的支付产品。

据公开数据显示,截至第六批支付牌照续展,央行累计注销支付牌照名单已增至33家,目前支付牌照仅存239张。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