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些福利千万别错过!《世界的生活家》7月20日开播啦

资讯 TOM    2018-07-20 15:34
这些福利千万别错过!《世界的生活家》7月20日开播啦

足不出户也可周游世界,宅在家中也能听见理想生活,2018生活家地板携手喜马拉雅,带你走遍世界,用耳朵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环球旅行。由生活家地板打造的《世界的生活家》音频栏目宣布进驻喜马拉雅,并将于7月20日正式开播,佳期、不傻在欧洲、晚安妈妈等人气主播,将化身环球旅游“生活家”,分享他们的旅游见闻,带你听见人与世界的感动。

《世界的生活家》是一档由多位人气主播参与、共12期的旅游音频栏目。《非常溜佳期》、《晚安妈妈》、《不傻在欧洲》、《行走的背包》、《小七私房歌人气主播》等资深旅游专栏的人气主播们,讲述他们在游历世界时候的故事,带听众们用耳朵感受国家地区的风土人情,分享世界的生活智慧。《世界的生活家》不仅为听众准备了听觉盛宴,生活家还特别为听众们准备了“收听大礼”——互动可获喜点卡,每期节目参与互动的用户将有机会获得喜点卡。

“就是爱恋家”的生活家地板一直倡导高生活品质追求和优雅生活,此次与喜马拉雅FM合作,源于二者“共同为用户追求恋家的有感生活”的相同理念。生活家地板希望通过给听众带来丰富优质的音频节目,传递美好优雅生活的理念,让人们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之余,可以感受世界的广阔和美好,唤醒被遗忘的美好生活的追求。

《世界的生活家》的第一期节目里,将邀请《非常溜佳期》里的美女主播佳期,为大家带来她在新西兰的旅游经历。“从小我就有环游世界的梦,不同的人去实现梦想,有着不同的技巧和方法,而我去环游新西兰,靠的是运气!”萌萌的美女主播佳期,在新西兰飞机上遭遇了什么样的尴尬爆笑情况?又看到了毛利人哪些“神秘珍藏”?美女主播佳期在第一期节目里,将为你讲述她在新西兰晒冬日暖阳、看漫天飞雪的美好点滴。

这些福利千万别错过!《世界的生活家》7月20日开播啦

10期胜景旅程、10种生活体验,美好的旅游故事分享和精彩的脱口秀,让你用耳朵开启环球旅行。你还在等什么?7月20日在喜马拉雅FM记得收听生活家地板带来的《世界的生活家》!记得互动还可获得喜点卡哦。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