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迪奥不锈钢橱柜强势出战广州建博会,首日签约成绩傲人!

资讯 TOM    2018-07-09 12:56

2018年7月8日,第20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隆重的拉开帷幕,在这一年一度的建材家装家居行业的盛会上,各大参展品牌通过最新的产品、优惠的加盟政策吸引大量客商、观众驻足,位于A区2.2馆-04号的法迪奥是最闪耀的明星,首日这边签约捷报不断。

法迪奥不锈钢橱柜强势出战广州建博会,首日签约成绩傲人!

法迪奥展厅门庭若市、摩肩接踵

进入广州建博会A馆,一眼就被法迪奥人头攒动的景象所吸引,极具现代、国际气息的展厅设计更是与众不同,展厅由意大利顶级设计师设计,酷炫、冷艳的气质外加热烈的人气,的确引人入胜。

法迪奥不锈钢橱柜强势出战广州建博会,首日签约成绩傲人!

法迪奥如此人气爆棚,与其首次亮相的五款新品功不可没,高颜值、多功能、欧美风格的不锈钢橱柜让参观的朋友爱不释手,对新品赞不绝口。法迪奥的不锈钢厨柜,褪去了不锈钢过于硬朗的外表,而是带来了家的温暖,在这里没有压力、负担,在这里是放松与温馨。

法迪奥势必引领橱柜行业新变革

法迪奥不锈钢橱柜销量第一,包揽了橱柜优势资源以及销售模式,法迪奥成为厨柜行业领军品牌可谓是得天独厚,法迪奥引领了橱柜行业的转变,法迪奥不锈钢橱柜的推进,预示着橱柜迈进了新的蓝海,重构橱柜消费模式,引领橱柜行业巨大变革。

法迪奥不锈钢橱柜强势出战广州建博会,首日签约成绩傲人!

现代人们对于品质的追求也是越来越精致、极致,消费能力进入更高阶段,新贵阶层崛起,法迪奥橱柜已改变消费者的观念,引领不锈钢潮流。在广州建博会上,大家可以看到法迪奥在不锈钢橱柜领域17年的努力成功,以及引领未来橱柜变革的决心。法迪奥作为不锈钢橱柜行业领军品牌,一直是业内学习的对象,但从未被超越,每一次亮相都能带来震撼,自然会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洽谈区投资商挤爆会场一度被围的水泄不通

法迪奥每年都要参加北上广国家级的展会,都以最优的产品、最优惠的加盟政策亮相,成就了招募合伙人最强的效果和影响力,法迪奥品牌战略也更给经销商信心,更是不锈钢橱柜行业领先品牌,向国内外客户展示了法迪奥的实力以及打造品牌的决心。

在法迪奥的洽谈区,投资商挤爆会场,现场人山人海,一度被堵得水泄不通A区2.2馆-04号项背相望,进入洽谈区参观、洽谈的投资商络绎不绝,法迪奥工作人员也不得不专门派人来维持秩序,甚至是限制人流。

法迪奥不锈钢橱柜强势出战广州建博会,首日签约成绩傲人!

除了好的展会位置,强势的品牌才能吸引更多人的眼球,建博会首日,法迪奥品牌也交出了傲人的成绩单,法迪奥工作人员透露,上午已完成预订任务的153%,下午保持着56%的增速签约。

法迪奥已经为未来的十年奠定了美好的开端,我们相信有您的加盟,法迪奥将会更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