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脉脉亮相成都人力资源服务站 善用职场社交连接高阶人才

资讯 TOM    2018-07-20 15:39

高端人才一直是各行各业企业急需的人才,因为他们的可替代性相对较低,自身能力或行业资源突出。如何更有效地将这些千里马招致麾下,成为困扰众多公司的难题。

近日,中国领先的实名制职场社交平台脉脉,亮相国内领先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举办的人力资源行业展会“2018 HRoot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展”成都站,受到各行各业人力资源部门的格外关注。

在本次人力资源服务展上,脉脉携手美世、DDI、网易、AMA、中智关爱通、KNX、英格玛、中智咨询、大易等众多全球及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紧扣人力资源热点话题,为4025名观展人力资源精英,带来了24场高端前沿人力资源专业研讨会。

这些全球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CEO、资深专家及顾问,结合热点和自身企业的最佳实践,所带来的精彩分享,吸引了众多人力资源精英前来聆听。

脉脉联合创始人王倩发表了《善用职场社交连接高阶人才》的主题演讲。在她看来,信息时代的市场细分和岗位机会增多,人才与企业之间关系趋于平等化。企业的人才需求已变“找”为“挖”,但在动手挖人之前要想清楚在哪里找到高阶人才。招聘数据显示,核心高管的招聘渠道中,社交新媒体占比高达47%。与此同时,在猎豹大数据的招聘APP排行榜中,脉脉的职场社交领域周活跃渗透率排列榜首。

脉脉亮相成都人力资源服务站 善用职场社交连接高阶人才

脉脉联合创始人王倩发表主题演讲

与传统招聘类网站不同,脉脉在人才招聘模式上,脉脉变被动招聘为主动招人;在招聘时机选择上,脉脉通过大数据算法监测用户行为轨迹,对求职者精准触达;在企业形象影响上,脉脉为企业提供建立优质口碑、长期影响用户的途径和平台;在职业生涯覆盖度方面,脉脉做到了全周期覆盖。

相比之下,传统招聘网站往往仅有单一的招聘模式,用户仅能主动投递简历;企业处于被动状态,需等待用户主动投递简历;与用户互动形式单一,用户留存率低;并且仅在求职季覆盖用户。

除了精彩的研讨和主题演讲外,在展会展示区内,43家全球及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带来了近千种全新人力资源技术、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深受观展人力资源精英的欢迎。自2015年以来,“2018 HRoot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展”是第四年在成都举办,脉脉本次参加成都的人力资源服务展,带来的社交式招聘解决方案,受到了西南地区企业和人力资源精英们的认可。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