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仙姐姐”创立“VCAN”不忘初心 予人玫瑰

资讯 TOM    2018-07-09 13:04

一身干练的白色休闲装扮、一曲优雅的钢琴小曲,在汇聚时尚与梦幻的黄浦江边,我们见到了一位中国企业圈中被称为“神仙姐姐”的90后女企业家——赵艺晴。

“神仙姐姐”创立“VCAN”不忘初心 予人玫瑰

她,曾经是众多选美大赛的问鼎之人,美丽、知性,群压一方。

她,也曾游学英国,以优异的成绩,在英国取得硕士学位。

只是,让所有人都没有想到,拥有那么好家境和条件的她,在毕业后没多久,并未涉足演艺圈,却选择了一条截然不同的路——创立VCAN·韦肯国际,与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开了属于她的公司。

“神仙姐姐”创立“VCAN”不忘初心 予人玫瑰

“90后、神仙姐姐、美女、创业者、金融……”她身上的这一个个标签,在上海的黄浦江边一经出现,就吸引了许多志同道合人的目光。和从她的聊天当中就能够感受到笃定和独到的见解。谈论起工作她眼中总是闪烁着光芒。

“从财务、税务、到法务,再到所有的领域,每一个环节的细节都要自己牢牢把控,甚至是亲自测试一遍。”可能对于很多创业者来说,这些事情都太过于繁琐和麻烦,往往不会亲力亲为,但是赵艺晴不一样,她觉得,面对所有重要的事情,可能会影响到公司的事情,她都会亲力亲为。这一切,都与她从小长大的环境,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学生时代的赵艺晴,大概就是家长口中“别人家的孩子”,受爷爷的熏陶,赵艺晴从小学习中国古典文化,琴棋书画不说精通,至少均有涉猎。尤其是对古筝演奏、国画、书法、马术等方面很小的时候就显现天赋。上了大学之后,这些兴趣爱好突然有了用武之地,赵艺晴参加了多项选美比赛,并将好几个冠军奖杯收入囊中。这一个看似温柔似水的姑娘,内心,却住着一个执着的影子。只要是她喜欢的,认定对的事情,都会自己去一步步完成,坚持不懈。她认定,一个人只有努力、坚持、专业素养够硬的前提下,你才能够胜出。

目前VCAN·韦肯国际的团队几乎每天都是元气满满,这离不开赵艺晴和整个团队人员的协调分工,彼此鼓励往前走。

“神仙姐姐”创立“VCAN”不忘初心 予人玫瑰

谈及创建VCAN·韦肯国际的初衷,赵艺晴感触颇多,她表示:身边的一些朋友想去英国、美国等国留学,不过需要先去学习考雅思、托福。后面在机缘巧合之下,将英国牛津、剑桥、哈佛等资源全部掌握住,然后通过类似游学的模式,圆大家一个名校梦。

“以我身边的同学、朋友为例,她们迫切的希望自己可以变得更优秀,然而往往找不到合适的途径。国内市场上做这类业务的公司虽然不少,然而真正能提供高质量高效率服务的公司却不多,我享受过国外高水准的教育给自己带来的好处,希望能把好的东西传播分享给更多需要的人。与此同时还有很多关于“美”的衍生服务,像珠宝、服饰定制、形象打造、大健康等大资源平台。”赵艺晴说。尽管才运营一年半的时间,但目前VCAN·韦肯国际的高端会员已经达到数千名,慕名而来的资本方也经常抛出“橄榄枝”。不过对于此事,赵艺晴觉得时机还未成熟,她现在想做的就是将公司打理的更好,这样以后面对投资人,才是真正的负责任。

“神仙姐姐”创立“VCAN”不忘初心 予人玫瑰

“把教育作为VCAN·韦肯国际的主要业务之一,很重要的原因也是我一直很想帮助更多的人,我希望我们平台迎来的每一位客户,在由内而外地展现自己美的同时,可以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结成一个紧密的团体,抱团取暖、互相扶持。”赵艺晴温柔淡然的话语似是一阵清风,拂过魔都的酷暑。

若想提升企业形象,第一步当是对企业家本身的形象打造。赵艺晴表示,她希望企业家能够在VCAN·韦肯国际由内到外全面提升,成为全方位面貌都与公司发展策略相符合的领导形象。在成功地为上百位公司领导层提供全面形象提升业务之后,VCAN·韦肯国际走上了稳步发展的轨道,赵艺晴也开始策划扩展公司的业务范畴,其中为服务对象提供基金产品成为当前的业务新支线。

“神仙姐姐”创立“VCAN”不忘初心 予人玫瑰

与此同时,赵艺晴也非常热衷于慈善公益事业。她会定期组织公司客户前往孤儿院和福利院,除了捐赠一些生活必须品,也会为大家带来一些精彩的娱乐性节目,力求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因此,赵艺晴荣幸的被授予“上海复旦大学慈善大使”、“永和豆浆慈善形象大使”等称号。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