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颜無妝训练营劳逸结合 商学院导师学员能歌善舞

资讯 TOM    2018-07-20 15:52

2018年7月11日-13日,香港丽人时代国际集团颜無妝的专业祛斑技术导师带着商学院66名学员在深圳麓湾国际公馆,开始了为期三天两夜的学习培训之旅。

深圳麓湾国际公馆坐落于深圳小梅沙附近,拥有空中泳池、日系木质风格房间和精美的餐厅。

学员们闲暇之余,也会去空中泳池游个泳,去玩一玩桌游……据说本次培训地点,是颜無妝的董事长黄楚芳女士精心挑选的,环境心旷神怡,娱乐设施也很齐全,黄董事长真的是非常用心了!

为期三天两夜的专业技术导师培训营因为课程繁多,为了防止学员们过于无聊,主办方期间准备了很多小游戏和才艺表演时间来活跃气氛。

不得不说,颜無妝的学员们不仅仅漂亮,个个也是身怀绝技,常言道:“艺多不压身”嘛!

课程中场休息时间,学员们跟着激情的音乐摇动美丽的身姿,心情也变得美丽起来。

颜無妝训练营劳逸结合 商学院导师学员能歌善舞

(课间跳舞)

有位老师不仅平时是美业人,还兼职肚皮舞老师,更让人羡慕的是,她还很会唱歌,在颜無妝训练营的现场一展她的歌喉和性感舞姿,现场的气氛一下子被点燃了,大家都跟着琳达老师扭动自己的身姿,一展女性魅力!

颜無妝训练营劳逸结合 商学院导师学员能歌善舞

(琳达老师一展歌喉)

晚上课程结束后,学员们换上美美的泳装,可以去麓湾公关的空中泳池游泳,游去一身的疲惫。空中泳池四处环山,游泳的时候不仅可以欣赏美景,呼吸新鲜的空气,还可以惬意地回忆回忆白天的课程内容。

颜無妝训练营劳逸结合 商学院导师学员能歌善舞

(麓湾国际公馆空中泳池)

韦帅老师演讲期间,为锻炼学员们临场发挥能力,一位学员勇敢举手上台,主持了一个算数小游戏,不得不说,颜無妝的每位学员都身怀绝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隐藏技能啊!

颜無妝训练营劳逸结合 商学院导师学员能歌善舞

(课间游戏)

培训期间,颜無妝创始人黄楚芳女士向工作人员透露,7月12日是许菁芸老师的生日,建议大家给许菁芸老师一个惊喜!工作人员在颜無妝创始人黄楚芳女士的带领下,悄悄准备了蛋糕,为许老师庆祝生日!

灯光忽然暗下,会场响起了生日歌,在许老师的一脸惊讶下,黄董事长大声祝福道:“许总,生日快乐!”

大家纷纷反应过来,一起唱着生日歌,边鼓掌边把许老师迎上舞台。许老师说:“谢谢大家,谢谢黄董的体贴,我度过了人生中最有意义的一次生日,感谢各位家人,真的很感谢!”

颜無妝训练营劳逸结合 商学院导师学员能歌善舞

(许菁芸老师生日合照)

因这三天密训,颜無妝公司总部没有人,为此,很多合伙人不远万里赶到深圳麓湾公馆,在训练营的现场,直接和黄董事长签约,这份真诚和执着,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人。相信颜無妝在黄董事长和虔诚的合伙人的携手下,会变得越来越好!

颜無妝训练营劳逸结合 商学院导师学员能歌善舞

(赶到现场签约的合伙人和颜無妝董事长)

本次活动,颜無妝的学员们不仅学到了专业的知识,还从中结识了很多美业的大咖和朋友,学习之余还能唱歌跳舞游戏游泳,真是劳逸结合!黄董事长每次做活动都能考虑得如此周到。这次学习,对各位学员来说,仿佛一次有意义的旅行!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