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赢未来!2018年榴莲西施冰皮月饼发布会即将举办

资讯 TOM    2018-07-20 16:42

如果将近两年来最出风头的网红食品列一个榜单,榴莲西施冰皮月饼一定高居榜单前列。这款红遍抖音、快手、今日头条、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平台,被称作冰皮月饼类“第一网红”的美食,在销量、人气和口碑方面都创造着一个又一个亮眼佳绩。为给全国商业合作伙伴带去全新产品和商业战略,以更强竞争力迎战中秋——7月21日,“2018年榴莲西施冰皮月饼发布会”即将隆重举办!

共赢未来!2018年榴莲西施冰皮月饼发布会即将举办

本次发布会邀请了全国各地的商业合作企业、代理商、订货商代表,包括南昌佳成农业有限公司、广西润农、杭州鲜科果品、水果地带、贵州超奇、海利酒业集团、广州市商泰贸易有限公司等优质合作伙伴将莅临参加,共商大计,实现共赢。

经过3年品牌发展,榴莲西施冰皮月饼已成为市场影响力大、消费者认知度高的月饼品牌。因屡屡爆红网络并被网友、美食博主等推荐,它收获了月饼界“第一网红”的称号。不过它绝不仅仅依靠“噱头”和流量取胜,而是凭借着优秀产品品质和安全健康保障而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它曾连续登陆了CCTV、北京国贸、南锣鼓巷等地铁站,应邀参加广西南宁东盟一带一路博览会,参与湖南卫视直播……榴莲西施冰皮月饼的走红,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美食的期待,也给全国经销商和合伙伴带去撬动成功的支点。

共赢未来!2018年榴莲西施冰皮月饼发布会即将举办

即将召开的“2018年榴莲西施冰皮月饼发布会”上,年度新品系列将正式发布和亮相。新品从品质、包装、口味创新等多方面都将给人们带去惊喜。同时发布会将阐述2018年榴莲西施品牌升级方向,带去更多针对市场新形势、消费新趋势的营销指导。同时还将发布更加优渥的招商代理政策。产品、政策、品牌、商业思维的升级,共同助力榴莲西施商业合作伙伴更好应对接下来的中秋挑战,掀起新一轮热销风潮!

本次发布会上还为榴莲西施合作伙伴准备了丰厚的奖品,以及精彩有趣的互动环节。概而言之,“2018年榴莲西施冰皮月饼发布会”将是一场有“干货”奖励,又有精神食粮的盛会。本次产品发布会,将是榴莲西施2018新辉煌的一次“期中总结”,也是引爆下一轮销售热潮的起点。让我们共同期待它的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