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邑-亚洲首店STONE开业庆典倒计时!!!

资讯 TOM    2018-07-20 17:00

当大家还在对全程冷链,超鲜期限送达的加州精酿津津乐道之时,2017年11月STONE在两位创始人Greg Koch和Steve Wagner带领下已然揭开了全球计划的第一幕。

640.webp (2).jpg

2018年伊始,STONE就宣布了其宏大的“三三计划”--三个月内,在全球三大洲,开设三间风格各异的体验中心。

随着5月柏林,6月纳帕的相继成功启动,三大洲的收官之作上海--势必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而上海首选的点位就在创邑SPACE|弘基(愚园路1107号)。

问及STONE为何会落定于此时,他们给出了一个温暖的回答:“首先愚园路是一条有历史感的道路,两边的梧桐树非常加分,感觉既洋气又有老上海情调;非常看好愚园路及整个社区的发展,尤其和CREATER创邑接触后,发现对社区及我们品牌的支持度是其他区域不能相比的;最后我们酒吧的location位于长宁/静安交界,既有商业氛围又不失邻里温馨,门口的大草坪对于精酿酒吧来说更是不可多得的好氛围。”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STONE中国首店选址城中新地标愚园路,建筑为上海长征制药厂旧址。用4米多的挑高空间和独家定制的南北全开机库卷门,打造新世界美式工业风

640.webp (6).jpg

30个生啤酒头周周换新,不仅有最新鲜的STONE,更有全球顶尖精酿酒厂轮番客座。全亚洲首套“时光机生啤系统”,令每一杯到达客人面前的啤酒都以完美状态呈现。

640.webp (7).jpg

零售区新品与加州同步上架,粉丝可将独家STONE周边带回家,或体验全城唯一生啤“易带罐”系统,随时随地将精酿与好友分享

640.webp (8).jpg

为了7月26日的揭幕,搜罗STONE全球,找齐了双国五厂的代表佳作。随意浏览这份开业酒单,即可感受STONE对中国满满的诚意。

640.webp (9).jpg

菲奥多&米哈伊尔,命名自两位俄国代表文学家。波本桶陈酿的两款帝国俄罗斯世涛,孰高孰低,共产一下才知道。-- 来自Stone圣地亚哥酒厂总部

640.webp (10).jpg

官网售罄的绝版过桶酸啤#1号长相思葡萄酸,#2号酸杏过桶。-- 来自Stone老教堂路陈酿仓库

640.webp (11).jpg

新旧世界柏林酸小麦挑战。-- 分别来自Stone柏林酒厂及Stone加州自由车站

640.webp (12).jpg

浑浊还是懒得过滤,你们自己决定。无可厚非史上颜值最高Stone双倍IPA。--来自Stone里士满酒厂

除此之外还有谷歌也遍寻不着的隐藏版Enjoy By倒计时IPA,纳帕谷6月出厂的独家喵咪IPA,三厂合酿Saison Du BUFF的红酒过桶版等等。真诚提醒各位粉丝-- 限量版供应有限,这一次真的先到的鸟儿才有酒喝哦!

7月26日 | 大幕将启 | 欢迎光临

640.webp (13).jpg
QQ图片20180531163236.jpg
640111.webp (1)_副本.jpg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