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尔云裳助力“海尚海”,共创物联网全场景用户交互体验新生态

资讯 TOM    2018-07-20 17:22

 

海尔云裳助力“海尚海”,共创物联网全场景用户交互体验新生态

2018年7月18日,“共创物联网生态暨海尚海2018品牌战略发布盛典”在青岛海尔云谷拉开帷幕。主办方青岛海尚海产业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海尚海国际家电家居生活体验Mall的建设运营,这一全业态、全场景式的生活体验广场将为不同地域、不同群体用户提供一站式的全场景美好生活体验。

海尔云裳助力“海尚海”,共创物联网全场景用户交互体验新生态

此次发布会上,海尔集团各产业板块负责人就海尔物联网布局下的智慧家庭生态发展战略及构建以体验迭代为核心的物联网生态家电、家居智慧生活全场景、全交互、全体验等主题进行了分享。其中,海尔云裳提出的智慧家庭衣联场景生活解决方案,以全新的智慧家庭衣联生态模式、颠覆性的创新商业模式和差异化的物联网时代衣联生态合作触点得到了广泛好评。

海尔云裳助力“海尚海”,共创物联网全场景用户交互体验新生态

作为海尔洗衣机服饰家纺衣联生态网的承接者,青岛云裳羽衣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海尔云裳)通过整合海尔及相关行业资源,建立生态联盟,打造购、洗、护、管、穿的服饰家纺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平台。为用户提供“美好生活的智能服饰家纺管家服务”。

在智慧家庭衣联生态模式中,海尔云裳的角色不仅是一个智能服饰家纺的销售平台,还是一个智能服饰家纺和洗护设备的链接平台,更是一个服饰家纺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平台——智能服饰家纺的原材溯源(棉、麻、毛等)、智能制造(工厂生产、制造,物流配送)、门店终端的产品陈列管理及销售、智能服饰家纺产品在家庭场景中的应用(量身定制、智能机洗、智能护理、优品推荐、3D试衣镜等)和智慧生态体验等节点,通过海尔云裳的RFID应用、智能硬件和大数据管理等串联起来,“溯源-厂-店-家-生态”五大环节构成一个闭环,实现智能服饰家纺的全生命周期管理。

海尔云裳助力“海尚海”,共创物联网全场景用户交互体验新生态

海尔云裳提出的创新智慧家庭衣联场景生活解决方案,不仅可以为用户提供美好生活的智能服饰家纺管家服务,还可以助力生态合作方实现在物联网时代的生态共赢。在智慧衣联生态模式中,家电与服装企业携手,可实现从普通衣物到智能衣物的升级,从单一商品推销到衣物成套解决方案销售升级,从包装产品卖点到用户体验的营销升级,从买产品到买服务的购买升级,从硬件到网器到生态平台的升级,从顾客到用户到终身用户的用户忠诚度升级……通过“智能硬件+智能服饰家纺”解决方案连接用户,实现持续的交互、体验、定制,形成终身用户,最终促成家电与服装企业的共同增值。

基于最新的前沿科技、最领先的智能制造、最强的创新能力、最丰富的生态合作触点网络,海尔云裳已与英氏等服饰品牌联合开展了生态模式体验店的建设运营,结合持续迭代的生活消费创新业态规划,倾力打造集智慧家电、智慧家居、智能服饰新零售于一体的线上线下全方位、全体验的用户智慧生活体验生态。

本次发布会上,主办方青岛海尚海产业控股有限公司宣布,计划1年内在全国建设运营10家,3年实现100家,5年实现 200家海尚海国际家电家居生活体验Mall。作为海尔衣联生态的代表小微,海尔云裳的生态模式体验店将进驻并复制到每一家海尚海国际家电家居生活体验Mall,助力海尚海,共创物联网全场景用户交互体验新生态。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