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ichmond&Finch:你所了解的原创,只是冰山一角

资讯 Tom    2018-07-09 15:44

随着人们对身边物需求的增加和要求的提高,市面上有了各式各样造型和设计的物件供人们选择。然而,在如今的产品设计市场,为了满足人们“快餐式”的喜好变化和购物习惯,模仿和抄袭的现象越来越多。仿品牌制造的产品随处可见,有些商家甚至还原封不动地打上原品牌的LOGO和旗号在各大购物平台大肆宣传,低廉的价格是这些销售商用来吸引顾客的头等条件,和原品牌相似的模样却比原品牌低几倍的价格成了消费者们选购时的巨大障碍。然而,购入后,差强人意的质量和质感却让人们不得不“买得快扔得也快”,快节奏消费仿佛陷入了死循环。不可逆的消费现状使得真正的原创更加珍贵,那么,什么才是真正的原创呢?原创,排斥模仿与抄袭,只有拒绝抄袭,才有新创造。

Richmond&Finch:你所了解的原创,只是冰山一角

品牌的降温伴随着原创设计的升温,其实两者并没有直接关系,但能从中窥见人们消费习惯的演变——如今大多数年轻消费群体,宁可买一件不是品牌但彰显个性的物件,也不愿意购买缺乏独特性的知名品牌。这样的新消费理念给原创设计品牌的发展带来了不少压力和困难,也给各大品牌设计师抛出了一个问题:怎样才能赢得消费者的心?

于2014年诞生的瑞典品牌Richmond&Finch给出了优秀的答卷。满足既是品牌又彰显个性的双重标准的Richmond&Finch,自然而然成为追求品牌和潮流年轻人的不二之选。Richmond&Finch致力于为苹果手机打造最合适的外衣,近年来也发展了移动电源、数据线、数据线收纳盒和苹果手机屏幕膜的附属产品链。设计师将艺术与实用结合起来,把苹果手机壳和移动电源打造成了更舒适更富有人情味的物件。

Richmond&Finch:你所了解的原创,只是冰山一角

Richmond&Finch苹果手机壳以大理石、热带植物、纯色和条纹图案为主,配色多选用明快的中性色,整体造型充满质感和高级感,时常出现在明星和时尚博主的Instagram和Twitter上,可以说是网红中的轻奢品,既高品质又保持着自己独特的风格,出镜率不低却也不烂大街,满足既能凹造型又彰显个性的双重需求,足够引领时尚并掀起潮流。而作为原创设计品牌,价格也应当满足人们的心理预期。相比某些品牌的逆天价格,Richmond&Finch自然成为了中产阶级的最佳选择,价格适中,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购买空间和选择余地。

想要真正做好原创并不是件容易事。原创不是对既定状态的完善与提升,不是对已有的存在的另类注解,也不是形式的突围表演,更不是先锋理念的夸张与变异,原创是为了不走旧路,制造新的传统,新的经典。而Richmond&Finch将这个设计理念向消费者们展示得淋漓尽致,看似简约却不简单的设计很好地体现了个人品味,材料的选择也是环保健康又舒适,完全体现了新原创品牌的人文关怀。

Richmond&Finch:你所了解的原创,只是冰山一角

在这个充满荆棘的原创品牌市场,原创设计品牌想要发展,最重要的是坚持自我,不断创新,Richmond&Finch一边在漫漫星辰大海中寻找着自我,一边迈出了脚下坚实的一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