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曹操专车进军西域要塞 兰州首家新能源网约车

资讯 Tom    2018-07-09 15:58

“洮云陇草都行尽,路到兰州是极边”。众所周知,兰州是古代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城市,曾有无数文人墨客在此驻足,留下许多赞美的诗词歌赋。如今的兰州,是西北重要工业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以及物流中心,并由国务院确定建设西北地区重要的经济增长极、国家重要的产业基地、向西开放的重要战略平台、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兰州新区。近日媒体报道,兰州新区将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大力投资新能源汽车产业项目。由此可见,兰州的未来极有可能成为新能源汽车的“王国”。

曹操专车进军西域要塞 兰州首家新能源网约车

兰州虽然处于西北内陆,但作为西北的中心城市、交通要塞,其互联网出行服务也紧跟内陆步伐,截至2017年10月,兰州向首批4家网约车平台颁发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其中就包括曹操专车。值得一提的是,以吉利帝豪EV300纯电动汽车为主力运营车辆的曹操专车,终于整装待发,已于7月9日进入兰州开始试运营,成为兰州首家新能源网约车平台。曹操专车运营车型具有零油耗、零排放、零污染、零噪音的特性,不仅舒适静谧,还是百分百绿色交通工具,真正做到了不让污染上路。为兰州市民践行绿色出行理念,保护兰州城市环境增添一份力量。

曹操专车进军西域要塞 兰州首家新能源网约车

公车公营 认证司机 安全可靠 服务优质

曹操专车此番进驻,不仅补充了运力,其采用的新能源汽车+公车公营+认证司机的B2C运营模式对于营造兰州良好的网约车市场环境将起到重要作用。所谓认证司机,入职曹操专车的司机都要接受严格的认证培训,司机除了需要具备3年以上驾龄、丰富的驾驶经验、没有重大交通事故、犯罪记录等基本条件外,还需要通过平台为司机定制的“驾驶员岗位素质测评模型”,测验显示具有良好的情绪管控能力和健康的心理状态,才能完成报名。除此之外,曹操专车全面导入了伦敦出租车近百年的司机培训认证体系,司机需在曹操学院接受服务专业知识的培训才能上岗,确保为每一位乘客提供专业、优质、安全的出行服务。

曹操专车进军西域要塞 兰州首家新能源网约车

高峰雨天不溢价 动态折扣降成本

曹操专车目前在宁波、杭州、厦门、成都、青岛、南京、天津、太原、大连、苏州、广州、营口、西安、长沙、金华、北京、武汉、深圳等24座城市上线,共计投入23000辆新能源汽车,兰州是其上线的第25座城市。其在每一座城市都秉承着一个定价原则——“高峰雨天不溢价”, 而且曹操专车坚持不绕路、不拒载。平台实行动态折扣,根据城市当前的用车需求和车辆配比,系统自动测算折扣比例,在基础价格上进行降价,降低用户出行成本。这些实实在在的服务准则受到了各个城市消费者的青睐。

开城优惠 全城5折 还有10元打车券

曹操专车首次进入兰州,除了把低碳出行、绿色出行理念带给兰州市民,优惠福利当然不会少。7月9日至7月22日,关注“曹操专车”官方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兰州曹操”即可领取一张10元无门槛打车劵,限兰州地区使用。此外,活动期间,兰州试运营地区实时叫车,单单可享5折,最高优惠18元。专业司机,新能源汽车,精致的服务体系,曹操专车的到来,将会让兰州市民对互联网出行有全新的认识和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