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暑期旅游季 途牛带你玩转草原

资讯 Tom    2018-07-09 17:54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恐怕这是对草原最贴切的形容了。闭上眼睛,感受草原微风的吹拂,闻着绿草的清香。

暑期旅游季 途牛带你玩转草原

暑期一直是家庭旅游需求集中爆发的重要时期。伴随着暑期临近,不少家长已经为暑期出游做好规划。由于国内大部分地区天气炎热,暑期国内亲子游的热门主题集中在海滨沙滩、避暑旅游和探险漂流等。此外,今年草原游大热,不少家长选择带着孩子前往草原策马扬鞭,感受天大地大的辽阔。根据途牛旅游网监测的数据显示,今年暑期,国内最热草原前十名包括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锡林郭勒大草原、鄂尔多斯草原、新疆伊犁大草原、那拉提大草原、四川若尔盖草原、河北坝上草原、川西高寒草原、祁连山草原。

深受途牛用户喜爱的,比如“呼伦贝尔草原双飞6日游” 以及“呼伦贝大草原-根河湿地-俄罗斯民族乡-莫尔道嘎国家森林公园-白鹭岛-满洲里双飞9日游”产品,也成为这个暑期的销售明星产品。在领略草原风光的同时,还可以多方面了解蒙古族的历史,沿途一望无际的呼伦贝尔草原,成群的牛羊,与畜群自由摄影,呼伦贝尔草原的腹地,伊利黄金牧场,莫日格勒河畔自由漫步,享受世外挑源的宁静安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