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恩嘉:不屑蹭热度,在音乐上只做自己

资讯 Tom    2018-07-09 18:21

自出道后,郭恩嘉便获得了极高的人气,这个97年的女生用自己独特温暖的嗓音征服了听众,受到了广大歌迷的喜爱。她的新歌《往复上一场大雨》从发布开始,更是频繁登上各大音乐榜单,反响热烈。因此,郭恩嘉所取得的亮眼成绩也备受外界关注。

近日,中国蓝TV、澳亚卫视、星空卫视等多家媒体就对郭恩嘉进行了专访,一探这位歌坛新人刚出道就人气爆棚的原因所在。

郭恩嘉:不屑蹭热度,在音乐上只做自己

不在乎歌火不火,态度才最重要

“雨落天际,云涌风起,这世间沾满泪滴,往复着上一场大雨......”专访刚开始,郭恩嘉就以一段嗓音干净清亮的清唱将自己的代表作娓娓道来,不加任何修饰、最为纯粹的声音饱含着温暖细腻的力量,展现了郭恩嘉不俗的歌唱实力。

谈到新单曲的好成绩,郭恩嘉笑称:“对于每首歌能不能火,我也不会太关注,能被大家接受当然更好,说明我想表达的情绪贴合了大家的心理,但每一首歌,我更想表达的是自己的一种态度和理解。”

对自我的认知和独立不受影响的情感演绎,让郭恩嘉的音乐带有极为强烈的感染力,征服了歌迷,让他们喜欢上郭恩嘉的歌声,也喜欢上她的音乐。

丽江三万人演唱会,郭恩嘉大谈与张信哲、郭采洁同台飙歌感受

在场几家媒体都关注到了郭恩嘉三月份在丽江三万人演唱会上的惊艳表现,当他们问到郭恩嘉是否紧张时,郭恩嘉直言不讳道:“不仅不紧张,反而很激动。”

郭恩嘉称,她很享受在舞台上的表演,现场观众的热情也给了她极大的力量,让她的第一次大型演唱会经历变得更为难忘。

而郭恩嘉刚出道就与张信哲、郭采洁这些乐坛大咖同台的经历,也成为了备受关注的焦点问题。被问及感受,郭恩嘉的眼神里也多了几分小女生的羞涩:“张信哲老师一直是我最喜欢的男歌手,能与他同台是实现了我的一个梦想。”

同时,郭恩嘉又表示:“张信哲老师和郭采洁老师的现场演出都很有经验,我也在向他们学习怎么样在舞台上发挥的更完美。”

演出结束以后,张信哲、郭采洁都给了郭恩嘉极大的支持鼓励,他们很看好这个后辈未来的发展。

郭恩嘉也将两位前辈的话铭记于心:“我觉得他们给我的鼓励,会成为我坚持这条路的一种动力。”

郭恩嘉:不屑蹭热度,在音乐上只做自己

才华横溢,郭恩嘉跨界首担MV编剧

《往复上一场大雨》的歌曲MV在微博发布后,已有九百万的阅读量,不少歌迷在看完MV的剧情后,都被其中呈现的情节感动,MV中男主角对女主角的无谓付出,也成为片中最大泪点。

记者询问郭恩嘉,《往复上一场大雨》MV拍摄有什么难忘经历?郭恩嘉自豪的回答:“MV是我自己写的剧本,所想表达的故事也是我的想法。”

在采访中,郭恩嘉告诉记者,每个人都要在不断的新鲜尝试中,去发现自己更多的优点,就好像她参与MV的编剧一样,这也是她身上新的闪光点。

不断尝试,追求新鲜感,也是双子座郭恩嘉性格中的一大特色。这样的歌手,也能够在未来发展中,给歌迷带去许多新鲜的尝试。

郭恩嘉:不屑蹭热度,在音乐上只做自己

不屑蹭热度,在音乐上只做自己

当记者问到郭恩嘉,未来在曲风上还会有什么变化时,郭恩嘉首先坦言:“目前我唱的大部分都是情歌,更小清新的歌曲,也比较符合我现在的感情状态,没有谈过恋爱,比较年轻。”

但对于自己的未来,郭恩嘉很自信。

“我以后肯定会尝试更多种的曲风,我不会去迎合市场,我只会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不是现在什么风格的歌儿火,我就去蹭什么歌儿的热度,这些事情是我不会做的。”郭恩嘉直言不讳道,“也许我会尝试摇滚,也会唱民谣,这是不断学习尝试的过程。”

据悉,郭恩嘉已经规划好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预计将发行新的单曲,用更好的音乐去打动粉丝,回馈歌迷一路来的支持与鼓励。而下半年,郭恩嘉还会去参加一些综艺活动,让更多的粉丝见到她活跃在荧幕上的身影。

出道后的郭恩嘉稳步前行,积攒的实力一定会让她在某一天,成为歌坛不可多得的一位实力歌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