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锦集团旗下品牌的战略布局与发展潜力

资讯 Tom    2018-07-10 08:48

东锦集团是一家大型的食品企业,旗下涵盖食品领域的多个板块。在这些品牌的研发与运作中,集团公司对其进行统一部署、统一发力,在集团战略的指挥棒下,不断开拓,迅速占领市场。

东锦集团旗下品牌的战略布局与发展潜力

东锦集团董事长荣耀中先生

日加满能量饮品、魅力厨房新米粥、金格勒有机粮油、朝天香调味品是截止到目前东锦集团已经成功向市场推进的知名品牌。

饮品方面,东锦集团旗下日加满饮品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嘉定区,享有上海市“花园单位”的美誉,公司将绿色园林设计与食品企业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结合。在消费者的爱护和社会关注下,公司知名度、美誉度得到不断提升,先后荣获国家和市级多项殊荣。十多年来,公司以倡导国人建立健康生活理念为己任,长期与复旦大学药学院药理学实验室合作,开展人体亚健康及日加满缓解体力脑力疲劳、提高免疫力功效课题的研究,倾力于开发、生产保健功能饮品及营养型辅助食品,提升国人健康水平。

东锦集团旗下品牌的战略布局与发展潜力

东锦集团旗下企业日加满饮品

食品方面,东锦集团旗下魅力厨房食品有限公司工厂位于无锡市滨湖区,是魅力厨房“早餐工程”项目的研发和生产基地。魅力厨房将中国传统食品“粥”与现代高科技完美结合,是提供健康、便捷、美味、亲情的餐食企业。魅力厨房致力于满足13.9亿消费者,尤其是7亿网民在未来新生活及消费方式中家庭刚需餐食的要求。目前中国消费快速升级,进入“懒人经济”时代,80、90成为主力消费者,在快节奏的工作生活中,他们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更别说吃得好。因此魅力厨房将中国有悠久历史的食粥文化与高科技完美结合,成功首创以“新米粥”为主的系列袋装即食餐食。产品具有传统主食的美味以及便捷安全、健康无添加、长期贮备等特点,是新时代刚需餐食的不二之选。

东锦集团旗下品牌的战略布局与发展潜力

东锦集团旗下魅力厨房品牌产品

粮油方面,东锦集团旗下内蒙古金格勒食品有限公司位于内蒙古科右中旗巴彦呼舒镇。内蒙古科右中旗巴彦呼舒镇是一片未经工业污染的农牧区。金格勒通过育种、育苗、种植、推广、加工、营销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经营,不仅为当地农牧民的就业增收贡献了力量,也为市场提供了最具天然与有机品质的有机葵花籽油、有机亚麻籽油、有机杂粮等产品。内蒙古金格勒食品有限公司拥有年产5000吨有机冷榨植物油生产线、年产3000吨芝麻油灌装生产线和年产3000吨有机杂粮生产线,产品销至全国各大商场和超市。2017年,有机葵油出口美国和欧盟市场,具有极大的社会示范意义。

东锦集团旗下品牌的战略布局与发展潜力

东锦集团旗下粮油品牌金格勒

调味品方面,东锦集团旗下四川朝天香食品有限公司位于享有“中国矿泉水之乡”盛誉的四川省什邡市,依托纯净、自然的原材料产地,秉承带给消费者健康、美味产品的使命,以发展和传播川式复合调味食品为己任。东锦集团朝天香产品将复杂的川式烹饪方式标准化、科学化,经过长期钻研,将传统烹饪技法与现代工艺相结合,采用科学的国际先进生产工艺,精选各种优质原材料,精制新一代川式复合调味料朝天香品牌系列产品。“自然、健康、安全、美味、便捷”的朝天香川式调味食品得到川渝地区500位厨师的一致认可,并且得到中国烹饪协会名厨委员会的鼎力推荐。

东锦集团旗下品牌的战略布局与发展潜力

东锦集团旗下川式复合调料品牌朝天香

红酒方面,东锦集团积极连接全球红酒多元化渠道,在未来的全球红酒市场上,开拓年轻消费渠道,打造符合年轻红酒爱好者们喜爱的口感,并通过法国萨科森将军征战和萨科森城堡的历史故事设计出萨科森之门系列葡萄酒,并推向全球年轻消费者市场。同时,布局旗下东珍贸易与全球最大葡萄酒集团E.&J.Gallo深度合作,并设计和生产出数十款红酒品牌及酒标。

东锦集团旗下品牌的战略布局与发展潜力

东锦集团旗下葡萄酒品牌

从东锦集团各个品牌的布局来看,产品整体走的是研发为主的全产业链布局。东锦集团以现代人的生活需求为导向,以解决现代人的生活所需为主要研发方向。这种有的放矢的产业发展之路,能够更准确的切中时代发展的脉搏,获得更强劲的发展动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