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骑士老虎茶创始人专访:融资2千万,打造黑糖茶饮领军品牌

资讯 Tom    2018-07-10 09:07

7月7日下午,骑士老虎茶“遇见骑士,励创未来”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成功举行,正值茶饮黄金发展期,骑士老虎茶有如骑虎下山,并携带重磅级茶饮新贵“黑糖珍珠鲜奶”闯出原生态黑糖茶饮新纪元。
此次发布会,骑士老虎茶创始人王总分别就斥资500万购买台湾黑糖独门秘方的传言、品牌战略部署作出重要分享,明确传言真实可靠,购买秘方的原由之一便是传承千年古法黑糖制作工艺,加之骑士老虎茶专注原生态原汁糖的初心,和严格把控18道工艺,精心制作一杯真正的励志的茶。

骑士老虎茶创始人专访:融资2千万,打造黑糖茶饮领军品牌

经过别开生面的产品秀、感人至深的公益计划启动仪式、动人心魄的融资发布后,王总应邀接受了国内各大媒体记者的采访。

上海电视台记者:您好!骑士老虎茶未来的拓展计划是怎样?主要以什么方式开展合作?

王总:以点带线、以线控面的从某个一线城市为据点,之后渐渐辐射全国,未来5年之内拓店3000家;主要以加盟模式为主,致力为餐创者提供一个优质的创业平台,那我们服务的宗旨就是:合作共赢,共享餐饮经济。

骑士老虎茶创始人专访:融资2千万,打造黑糖茶饮领军品牌

江苏卫视记者:您好!骑士老虎茶的全国渠道拓展上,有什么核心优势?

王总:从过去的单品牌、单渠道到现在的多品牌、多渠道,我们在长达八年的餐饮经营管理过程中总结出的经验是新型创业餐企无法企及的,我们的成熟的体系、健全专业的团队、稳定的供应链,这些都是我们的核心优势。
激烈的市场竞争大环境下,每天存在着这样的态势:新品牌不断涌入,老品牌持续被市场淘汰出局。而纵观行业内外连锁品牌,能够拥有八年的品牌运作经验的为数不多,发展势头稳健高升的更是寥寥无几。万旭餐饮如今的成就,显然足以证明其实力。

骑士老虎茶创始人专访:融资2千万,打造黑糖茶饮领军品牌

百度来源:万旭餐饮旗下品牌

广东卫视记者:对于此次融资,你认为投资方主要看中骑士什么?未来融资主要用于哪些方面?

王总:一是产品研发,纵观过去八年,骑士老虎茶母公司万旭餐饮集团在茶饮研发上投入了巨额的资金、资源、人力,而实践证明,洞察新机遇或者说把握新趋势关键就在产品研发;二是供应链建立核心壁垒,与上下游供应商建立战略合作,出资改良土壤、改进种植和制茶工艺,进一步强化骑士老虎茶在优质黑糖供应链上的优势。三是建立餐饮生态体系,生态是一个闭环,餐饮企业需要从营销,市场开拓,一直到门店的运营,包括日常的训练等,各方面都需要专业人才,以最大限度的提高人效。

骑士老虎茶创始人专访:融资2千万,打造黑糖茶饮领军品牌

从某个层面上来说,融资用途规划亦属战略规划中的一部分,而战略规划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一个企业未来走势,除需不断的挖掘新能动外,还需不断改进企业自身的劣势、发挥优势,通过制定的各项标准,高效、精准的把控全局发展,企业才能长久立于市场不败之地。
作为黑糖珍珠鲜奶首创茶饮品牌,骑士老虎茶主打原生态健康骑士品质,沿用千年古法黑糖制作工艺,专注原生态原汁糖,传承千古文化,匠心备至,其发展前景不可估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