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战马·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开赛 ,新冠名新能量

资讯 Tom    2018-07-10 09:54

近日得到城市传奇与战马品牌达成合作的消息,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作为华彬集团的新品,将目光聚焦到周一帆创立的城市传奇身上,成为2018战马·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新冠名。

#战场传奇 马力全开#

2018战马·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开赛 ,新冠名新能量

城市传奇从最初的1个城市发展到今年的17省29座城市,包含15个主赛区、14个次赛区。上赛季,有1.5万支球队参与、进行了超过3.8万场的比赛。2018战马·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将于今年7月7日打响自由约战的第一枪,8月4日开始城市赛,9月15日开始为期一周的全国总决赛。

在原有赛事的基础上,2018战马·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不断对赛事进行细分,今年在公开组和职业组的基础上,增加了企业组,将“城市+企业”的概念相融合。届时,2018战马·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将聚集更多更强的球星,具有更强的竞技性和观赏性。

城市传奇得到战马的青睐并非偶然。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投入市场至今,一直致力于引领新时代年轻消费潮流,以鼓励年轻人“勇往直前,敢于尝试挑战,引爆最大潜能,发现强大的自己”为品牌愿景,可见双方用户画像的契合。这成为战马选择城市传奇的重要条件。

战马也一直在关注篮球运动与篮球人群的需求。与篮球爱好者更好地结合与绑定,在篮球爱好者当中赢得更多的认知度和美誉度,使更多篮球爱好者了解和体验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这款产品,无疑也是战马此次进军篮球比赛市场的重要目的。而城市传奇的广阔平台恰好可以为战马提供最合适的营销场景。

城市传奇一直努力为赞助商提供个性化服务,并不断自我升级。城市传奇自主研发的基于APP端的UF短视频工具,是国内首创的赛事短视频拍摄服务。最新数据显示,UF短视频数达到了63万条,总播放量7432.27万次。全新的玩法,也是包括战马、李宁、POWER BALANCE在内的7家合作方看好2018战马·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的重要原因所在。

2018战马·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还有更多亮点。比如,他们成为国内首个卫视直播的业余篮球赛事。社交媒体方面,著名球星翟晓川、朱彦西、陈磊、刘炜、易立、孟达等百位KOL篮球明星、知名体育解说,都会参与到微博等社交媒体互动中,形成有效的营销传播效果。

在赛事奖金方面,2018战马·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继续提供业余篮球最高奖金。另外,9月22日决赛期间,2018战马·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将着力打造一场战马和城市传奇的中国最大篮球盛宴,使它成为属于篮球爱好者们的节日。

这些都是战马选择城市传奇的重要原因。与此同时,战马还与安踏体育用品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战马开辟了一个强强联合、携手共进的跨界合作的新局面。

在战马与城市传奇的合作中,城市传奇作为全国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业余篮球赛事,其丰富的内容生态,将为战马提供更有价值的传播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