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保“佼佼者”——砼大师的品牌之路

资讯 Tom    2018-07-10 09:47

环境保护是当今社会企业发展必须遵守的要求,国家对于各行各业都有相关规定。政策的实施引领整个市场的发展,而对行业环保监管的持续收严可以帮助行业向着更健康的方向发展,各个行业的竞争格局将会逐渐得到重塑,对于环保型企业来说,这是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

环保“佼佼者”——砼大师的品牌之路

砼牛(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推广商砼智能系统的服务商。其主打产品—砼大师商砼智能洗车系统,坚持创新引领,以商砼节能环保领域科技创新为核心,强化产学研用结合,百分之百做到废弃混凝土回收再利用、零排放、零污染。实现循环、节能、环保、智能的商砼清洗技术装备供给,提升节能环保产业供给质量和水平。自由调整泥浆水浓度,全心全意为商户节约成本,实现资源利用与经济效益最大化。

环保“佼佼者”——砼大师的品牌之路

砼牛秉承着“精益求精,质量为企业发展的基石;与时俱进,技术为企业前行的动力;团结奋进,团队为企业发展的核心;自强不息,精神为企业发展的灵魂”的企业文化。

2017年12月27日,腾飞投资138万元在郑州率先建成了“砼大师”废弃混凝土和浆水智能回收再利用系统。砼大师智能洗车系统积极引进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以“环保节能、科技创新”为理念,以“提高资源利用效率、提升产业质量与效益”为目标,,为客户节约生产成本、提升经济效益,并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坚持国际产能合作、绿色对外援助,为环境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环保“佼佼者”——砼大师的品牌之路

短短一年的时间,砼牛在各地与多家知名企业签约,合作企业覆盖河南、安徽等地区,同时被《大河报》称为环保“佼佼者”,产品“砼大师”受到业界的一致好评。砼牛以环保、节能、智能为核心,踏出属于自己的品牌之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