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喜欢千篇一律的背包?拯救没个性宾豪最拿手

资讯 Tom    2018-07-10 10:06

相信每个人都少不了双肩包的陪伴,这种兼具时尚和功能的背包是每一个喜欢出行的人的理想伴侣。此次广东宾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吸收了迷彩的元素,推出了一款时尚个性的夏季双肩包,明媚的色调点缀了出行的单调,灵动的设计让背包充满了动感元素,没有千篇一律的复制,只有巧夺天工的设计,这样的背包,无疑是人们穿梭于街头巷尾,异乡旅程中的最佳搭档。

不同于一些小作坊,广东宾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1996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公众公司。发展离不开领头羊,广东宾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现任董事总经理李春蕾的带领下经过多年的努力和发展,成为如今国际知名品牌。其产品涵盖了旅游、商务、时尚、休闲、智能、皮具、儿童特种工具包、新型复合材料、高端特种涂料的开发与应用等领域。客户遍及全球,更是凭借着得天独厚的技术优势,成为全球知名品牌商供应链中的重要成员。

不喜欢千篇一律的背包?拯救没个性宾豪最拿手

2017年,宾豪与腾讯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获得QQfamily周边以及衍生品授权,凭借着实力成为腾讯节目《放开我北鼻第三季》的赞助商。并于近期,还积极参与了由中快集团和联汉文化举办的第二届合作伙伴大会,听取了目前国内优秀校园市场联盟,以及高校运营方和高校智能管理方等领导的精彩分享,并对关于高校+智能+黑科技的产品理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此次大会标榜着宾豪和高校联盟的合作。为宾豪进军大学市场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不喜欢千篇一律的背包?拯救没个性宾豪最拿手

(图左二为:广东宾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春蕾女士)

不喜欢千篇一律的背包?拯救没个性宾豪最拿手

(图为:宾豪商学院院长吴文欣)

专注技术是宾豪成功的基础。

从企业问世之初,宾豪就开始专注各类生产技术以及设备的研发和引进,其目的是为了确保产品的整体质量。从1996年至今,宾豪对各类生产技术的使用已经炉火纯青,并且不断引进新的技术,用新的生产技术来丰富产品的种类,提升产品的质量。

把关材料是宾豪发展的关键。

对于箱包产品来说,材料的好坏决定了箱包的使用寿命和手感,对此,宾豪始终坚持使用优质材料和高科技材料,其目的不言而喻。通过对材料的严格把关,让宾豪拥有了强大的发展资本,并且一跃成为行业翘楚。

不喜欢千篇一律的背包?拯救没个性宾豪最拿手

强调创意是宾豪竞争的武器。

创新是企业实力的表现,也是企业最佳的竞争武器。宾豪在设计产品的过程中积极吸收时尚元素,将时尚、个性和功能、实用结合起来,让箱包拥有更多的优势,也让箱包的功能发挥到极致,给人们的出行带来切实的便捷。

不喜欢千篇一律的背包?拯救没个性宾豪最拿手

此次,宾豪推出的时尚米采风双肩包采用优质复合布,手感舒适,清晰的展示出了个性十足的迷彩图案。双向拉链的设计,增添了这款背包的实用性,更是通过优质的金属件体现出了品质二字的真正含义。侧边口袋的设计,满足了最大化的空间效果,也增添了背包的使用功能。独特的防盗设计增加了背包的安全系数,也增加了背包的空间。更重要的是,QQfamily标志的设计,也是王者荣耀战队包,突出了这款背包所代表的生活态度,不仅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也让这款背包有了品牌价值。

不喜欢千篇一律的背包?拯救没个性宾豪最拿手

精致的立体主义,不落俗套的设计,赏心悦目的色彩以及做到极致的细节让这款双肩包脱颖而出,在黑白、红白的色彩变换之间,融合了实用主义和百搭特质,让出行不再千篇一律。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