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迷宇宙首版邮折将曝光,敬请期待星迷宇宙战略合作发布会

资讯 Tom    2018-07-10 10:13

7月12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北京市邮政商业信函局(以下简称:北京商函局)&北京分享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分享时代)战略合作发布会将于皇城驿站主题邮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甲18号)举行。

星迷宇宙首版邮折将曝光,敬请期待星迷宇宙战略合作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将达成北京商函局与分享时代的深度合作。分享时代推出超级IP联盟——星迷宇宙,星迷宇宙是多维宇宙的世界观,把众多明星虚拟形象IP、历史人物IP和动漫IP的无缝融合,通过建立一整套宏大的世界观,突破不同的世界观界限,融合线上线下与IP相关的全产业生态链。目前,星迷宇宙旗下已有100多位艺人虚拟形象IP组成的超级英雄。

星迷宇宙首版邮折将曝光,敬请期待星迷宇宙战略合作发布会

在即将召开的发布会上,将曝光北京商函局与分享时代合作的星迷宇宙系列邮品的第一版。随着通讯技术的发展,邮票基本的邮资凭证功能在慢慢削弱,但邮票的历史文化价值和经济价值从未被新技术覆灭。邮票是见证国家各个时期发展的名片,涉及的内容更是政治、经济、文化、军事等方方面面,各行各业应有尽有,使得方寸之间的小小邮票成为包罗万象的博物馆、容纳丰富知识的小百科。

现今粉丝经济大热,泛娱乐产业日趋成熟,已涉及到娱乐文化生活的方方面面。星迷宇宙的IP形象依据真人偶像的人物原型设计而来。相比普通IP,节省了一大笔积蓄原始粉丝所花费的时间与资金。形象一经推出,即成为自带粉丝群体,自带传播途径的超级IP。

此次战略合作,正是希望借助偶像IP的力量使集邮这项有趣味的高雅活动能够占据00后的视野,形成新的潮流。对于现有的集邮人群来说,星迷宇宙邮票上各个艺人和知名运动员的虚拟形象也会带来更加新奇的集邮体验。邮票正在成为新型的偶像经典周边。

更加令人激动的是,在发布会的与会嘉宾中,除了分享时代和北京商函局双方的领导外,还将会有知名体操运动员、演员刘璇。据悉,这次刘璇是以明星合伙人的身份来到现场,而她的虚拟形象也将作为超级英雄的一员出现在星迷宇宙的首版邮折中。

到底星迷宇宙的首版邮折上有哪些虚拟形象IP,现场又将宣布星迷宇宙和北京商函局有什么样的合作?请粉丝们尽情大开脑洞,期待7月12号在皇城驿站主题邮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甲18号)召开的战略合作发布会。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