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海湖包车2日游司机师傅住宿可以这样解决掉

资讯 Tom    2018-07-10 10:48

转眼间,2018年已经过去一半了,紧张的中高考也结束了,大中小学都已开启放假模式。是时候逃离火炉,来大美青海享受清凉假日了。刷过游记,做过攻略,想必你也了解了,来青海湖旅游,基本都是包车自由行。原因很简单,一路有太多的美景,需要你随时停车,驻足欣赏,拍照留念,而传统的跟团游是完全做不到的。

关于,青海湖包车自由行,青海煜鹰户外,为大家总结了3个常见问题,需要的朋友收藏一下。

其一、途中可以随时停车拍照吗?

我给你大答案是:YES,这个必须可以,要不还叫什么包车自由行呢?还不如去跟团游,价格比包车不知道便宜多少呢?当然了,前提是在不违反交通规则,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的情况下,可以随时叫停车辆,下车拍照,一般跑旅游的司机师傅,都很乐意做你的摄影师,而且拍照技术都还不错。

青海湖包车2日游司机师傅住宿可以这样解决掉

第二、青海湖包车师傅的食宿需要游客负责吗

无论是个人从业跑旅游的,还是正规旅游公司派出的师傅,他们的食宿都是自己解决的,这部分费用已经包含在包车费用里面了。正规公司,是不允许司机和游客一起吃饭的,也不允许司机在不征得游客同意的情况下,直接将游客拉到某个宾馆、或饭店吃饭的,这也是为了避嫌。因为景区吃饭本来就贵,司机再拉你过去,有的游客就会怀疑,是不是司机再吃回扣。

第三、青海湖包车师傅哪里找靠谱

一般来讲,通过正规公司、正规平台找的包车师傅都比较靠谱。毕竟有平台做保障,有制度约束司机的个人行为。像煜鹰都会给你签订合同,承诺行程结束,好评再结尾款,这样一来呢,包车师傅必须保证服务品质,才能和气收到尾款。

【友情提示】每年的7-8月份是青海湖风景最美的季节,也是游客最多的时候,包车、住宿都需要提前预约。来青海湖旅游,醉好带颜色鲜艳的衣服,才能拍出刷爆朋友圈的照片,对了这边紫外线强烈,做好防晒保湿措施很重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