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牌滤清器空气滤清器,安全应对夏日多变天气

资讯 Tom    2018-07-10 11:43

自1951年起,德国曼牌滤清器就成为了高端汽车滤清器的同义词, 通过与汽车行业和其它合作伙伴的密切合作,曼牌滤清器不断开发优质过滤解决方案,满足不断增长的机动性、资源保护和环境保护要求,目前"曼牌滤清器"是业内享有"主机品质"美誉的知名品牌!

曼牌滤清器空气滤清器,安全应对夏日多变天气

 

空气滤清器对于爱车的重要性不可言喻。如果空气滤清器状态不佳或并非完好无损,空气中的灰尘颗粒可能进入燃烧室,在活塞上形成划痕,从而导致发动机过早磨损,甚至位于进气口和燃烧室之间路径上的传感器之类的电子部件也会因为过滤不充分而被损坏,甚至被完全毁坏。

而夏日天气多变,高温、烈日、阵雨时不时轮换来袭,干燥、潮湿交替变化的环境时时考验着空气滤清器的“稳定性”和“安全性”。但一般的空气滤清器由于折纸没有充分压泡、滤材不稳定或者浸渍工艺的不合适致使抗化学稳定性和机械稳定性较差,特别当大雨等原因造成水侵入空气滤清器时,会导致空气滤清器的折纸贴合、漏水、加强筋断裂等破坏,无法保持稳定的过滤性能,从而会导致进气不足严重影响发动机效能。

曼牌滤清器空气滤清器,安全应对夏日多变天气

一贯坚持主机品质的曼牌滤清器空气滤清器则具备良好的“湿挺性”,采用特殊压痕工艺保证了其具有良好的褶片稳定性,哪怕是在高负荷条件下,也能保持稳定的几何形状;而滤纸经过特殊的化学浸渍,防水性能良好,因此曼牌滤清器空气滤清器在潮湿和湿润环境中仍然保持高过滤性能!

夏季对于空气滤清器的另一个考验来自于炎热干燥环境下的阻燃能力。一般空气滤清器由于缺乏浸渍处理,并不具有阻燃性,滤芯遇火会马上燃烧并持续殆尽,比如很容易从进气口卷进的香烟头,一旦致使空气滤清器燃烧,就极易引发火灾风险。而曼牌滤清器空气滤清器都经过阻燃剂浸渍处理,在火源远离后即可停止燃烧,从而有效防护车辆避免发生火灾。

曼牌滤清器空气滤清器,安全应对夏日多变天气

每一款曼牌滤清器空气滤清器根据主机品质标准,精心选择过滤材料确保其卓越的机械稳定性。即使在干燥潮湿多变的环境里,同样可以高效过滤进入发动机的空气,不仅达到良好的空燃比,同时防护发动机及其敏感部件,从而长时间保持发动机的优异性能,给予车主在整个产品使用周期内更佳的驾乘体验。

当然,根据驾驶的里程数每个空气滤清器都有一定的使用周期。曼牌滤清器温馨提示:为防止发动机缺乏空气,必须定期更换空气滤清器,尤其是在干燥潮湿多变的夏季,更要选用具有主机品质的空气滤清器,从而确保你出行的安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