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只是省电!告诉你为什么买空调要选变频

资讯 Tom    2018-07-10 11:58

炎炎夏日,室外骄阳似火,出门走在路上感觉自己与烤肉的区别就只差一撮孜然,分分钟要被烤糊的节奏啊,而夏季里最舒适惬意的事儿莫过于在空调房里连着WiFi、吃着西瓜……

不只是省电!告诉你为什么买空调要选变频

空调不愧为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发明之一,在炎热夏季为大家送来丝丝凉意。但与此同时,空调的选购问题也困扰着不少朋友:变频空调更省电,定频空调更便宜,那到底该买变频还是买定频呢?今天,咱们就一起来掰扯掰扯这件事儿!

◆变频空调更节能

传统定频空调运行压缩机的转速是固定的,通过不停的开、停压缩机来进行调节室内温度,电能损耗非常大。相较于定频空调,变频空调在其基础上增加了变频器,用来控制和调节压缩机转速,使空调始终处于最佳的运转状态,大幅提高能效比,节能效果非常显著。

◆变频空调控温更精准

正如前文所述,定频空调的控温是通过不停的开、关压缩机来实现的,容易导致室内温度不均衡,忽冷忽热体验并不舒适。变频空调可以根据室内的实际情况自动提供所需适合的的冷(热)量,而当室内温度达到设定值后便以能够稳定维持这一温度的转速运行,实现不停机运转,从而保证室内环境温度的恒定,温度波动小,带来更好的使用感受,也更为呵护健康。

◆变频空调电压适应能力强

夏季是空调使用高峰期,同一幢楼房上众多用户同时使用空调容易导致电压不稳定,传统的定频空调电压低于220V便无法启动和运行,而变频空调则可下探至100V左右,低电压下依然可以正常运行,避免了大热天里空调开不起来的尴尬局面。

相较之下,定频空调剩下的唯一优势便是低廉的售价了,其实,买空调就是为了体验更舒适,定频空调的各方面表现并不理想,像一只“电老虎”,长期使用并不划算。变频空调不只节能省电,在温度控制方面的表现更为出色,而且低电压下亦可正常运行也为生活带来舒适与方便。

既然确定了买空调就要选变频,那有什么好产品值得买呢?国内空调领先品牌奥克斯专注空调领域多年,拥有深厚的技术沉淀,旗下新推出的淑女系列柜式空调便是很好的选择。

不只是省电!告诉你为什么买空调要选变频

比如这款奥克斯3匹变频柜式空调,外观设计高贵典雅,融入家居环境,彰显品质。节能省电效果非常好,即便是长时间开启也不再为高昂的电费而揪心,让您买的放心、用着省心。搭载特色的TS快速冷热技术,30秒酷冷,无需多余等待即刻享受凉爽舒适。采用四维立体送风方式,送风范围广,送风距离远,百档风速可调,体验再升级。内置Hydro-自动水洗功能,输出的空气洁净清新,全方位呵护您和家人身体健康。而且低至20分贝的运行噪音,丝毫不会影响到安宁的居家生活环境。

不只是省电!告诉你为什么买空调要选变频

室外机由网格结构升级为螺旋结构,出风更快,散热更好,大幅提升制冷制热效率。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奥克斯淑女系列柜式空调还配备智能远控功能,仅需一部手机即可远程操控空调,空调运行状态尽在掌控,还可以进行电量监控、统计,功率调节、智能控电,简单又便捷。

不只是省电!告诉你为什么买空调要选变频

这个夏天,家里有奥克斯淑女系列变频空调就够了,即便是室外骄阳似火,室内依然可以温度适宜,舒爽惬意,助你度过一个凉爽又舒适的夏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