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端SPA品牌香蒲丽入驻现代百货综合卖场“Beauty in Bow”

资讯 Tom    2018-07-10 12:00
高端SPA品牌香蒲丽入驻现代百货综合卖场“Beauty in Bow”
高端SPA品牌香蒲丽入驻现代百货综合卖场“Beauty in Bow”

高端SPA品牌香蒲丽将于本月22日入驻现代百货贸易中心店5楼的生活用品综合卖场“Beauty in Bow”。

“Beauty in Bow”是继新世界百货的“CHICOR ”和现代百货的“LACO”后现代百货开设的新综合卖场。卖场的销售理念为结合“Wellbing”和 “Fitness(健康)” 的“Wellness”,主要瞄准注重健康管理的30-50岁女性,提倡全新生活方式,销售高端商品。

入驻“Beauty in Bow”的品牌主要为时尚潮牌,包括海外潮牌和火爆SNS的人气品牌。

据百货店方面的相关人士透露,香蒲丽是首个入驻英国哈洛德百货的韩国化妆品品牌,品牌定位独特鲜明,产品包装精美,成为入驻契机。

“Beauty in Bow”卖场内不仅设置了香蒲丽商品陈列区,还有专门的体验空间供消费者试用产品,并安排专家提供专业咨询。

香蒲丽方面相关人士发表入驻感言表示:“最近集化妆品、服饰、食品、杂货销售于一体的生活用品综合卖场深受消费者青睐,我们有幸被选中。本次入驻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作为高端SPA品牌,香蒲丽独树一帜,打破一般的化妆品品牌销售渠道,在业界引领新潮流。”

消费者在“Beauty in Bow”卖场内可以购买到香蒲丽的明星产品——4款水光面膜(5片装)和4款眼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